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酒后驾驶营运车辆 喝来拘留喝丢驾照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王文凯 岳鹏 申建中 方亚娟)一司机喝酒至深夜,次日一大早驾驶货车送完货返回途中闯禁行被新密交警查住,因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该司机被依法罚款、拘留,并被吊销了驾照。

7月9日上午11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王志俊等人驾驶警车沿南环路巡逻,在对一辆由西向东闯禁行的豫D牌照大货车进行查纠时,民警发现该车司机王某身上散发着酒气。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结果为63mg/100ml,王某属饮酒驾车,民警遂将其带回交警大队进行处理。

经询问,王某是汝州市人,头天晚上在家里自己喝酒喝到凌晨1点多。想着喝完酒睡一觉就没事了,次日一早王某驾驶营运货车到新密送货,送完货返回途中闯禁行,被巡逻的新密交警查纠时发现酒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三款之规定,司机王某因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处十五日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面对严厉的处罚,作为货车司机的王某悔恨不已:“没想到自己喝了半夜酒驾车,竟将自己喝进了拘留所,还喝丢了赖以生计的驾驶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酒后驾驶 营运车辆 驾照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红洋楼交警夜查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为及时遏制酒后驾驶的苗头,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

  • 开封红洋楼交警夜查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为及时遏制酒后驾驶的苗头,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强化管理,采取“定指标、多形式、无缝隙、零容忍”等有力措施,在辖区掀起了治理酒后驾驶的高潮,遏制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酒后驾驶治理行动

    为进一步加大酒后驾驶集中整治力度,巩固严厉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成效,建立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长效机制,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坚定治理酒后驾驶不动摇,科学安排警力,继续对酒后驾驶行为进行严管严查。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酒后驾驶治理行动

    为进一步加大酒后驾驶集中整治力度,巩固严厉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成效,建立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长效机制,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坚定治理酒后驾驶不动摇,科学安排警力,继续对酒后驾驶行为进行严管严查。

  • 西平交警大队念好“三字诀”持续给力酒驾整治工作

    为有效遏制春节假期后酒后驾驶现象高发,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状况,西平交警大队积极采取“三字诀”持续开展酒驾整治工作,不断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好辖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开封红洋楼交管大队对酒后驾驶“零容忍”

    春运开始,节日临近,涉酒交通违法出现反弹,给群众出行安全带来较大隐患,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按照各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在总结前阶段“酒驾”整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全警全力,连续组织开展了“酒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 正阳交警严格执法打造良好交通环境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易引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涉牌涉证、酒后驾驶、超速行驶、客车超员、农用车违法载人等5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打造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正阳:查处客运车辆交通违法215起 力保客运平安

    道路客运隐患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860人次,排查客运企业5家,排查客运车辆292辆,排查客运驾驶人381人,查处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215起。

  • 驻马店东风派出所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冬季恶劣天气下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东风派出所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嫘祖故里风雷骤 漯河交警威震西平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积极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按照省交警总队、市支队异地用警的工作要求,11月16晚日,西平交警大队会同漯河市交警支队顺河交警大队异地执法工作队,严厉查处醉酒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行车秩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