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总工会烈日下的“告白” 道出感激和问候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aqD2clPC..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岳鹏 申建中 方亚娟)7月4日,新密市总工会主席李霞在新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周爱梅、于文超以及交警大队负责人李照恒、公安局工会主席樊耀峰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在烈日下执勤的一线交警。

7月4日上午9时20分,李霞来到新密市嵩山大道与北密新路交叉口警亭处,代表新密市总工会对奋战在烈日下的公安交警进行慰问。

首先,李霞对交警们顶烈日、冒酷暑,坚持工作,履职尽责,为维护道路交通畅通有序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M6Gr2orH..jpg.jpg

同时,李霞勉励交警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畏艰苦的精神,努力为新密人民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

随后,李霞一行将白糖、绿豆、矿泉水、米面等慰问品送到交警手中。

接过解暑物品,交警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领导和群众对新密交警的关心和厚爱,他们将继续立足岗位,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总工会 交警大队 新密公安局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交警大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民警、辅警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汝州市交警大队近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为深入推进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整治,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汝南县交警大队坚持严查、严管、严控、严治并举的工作措施,积极整治、防治结合,在认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形势分析研判的基础上,采取早、中、晚不间断,持续加大对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 汝州交警大队举办迎七一“讲规矩 守纪律 比奉献 树形象”演讲比赛

    6月28日,“七一”建党节前夕,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总要求,喜迎“十九”大,庆祝“七一”建党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举办“讲规矩 守纪律 比奉献 树形象”主题演讲比赛。

  • 汝南交警大队积极做好“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 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安排,汝南交警大队结合重特大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采取四到位措施,扎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加油助力。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