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省道路边挖“陷阱” “咬住”过路大货车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p8mntNAn..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省道S323是新密市通往新郑市的道路,在这条省道K38+100处铁匠沟路段,宽约12米的省道被人为挖开长约5公里宽约2米的沟壑铺设管道。问题的关键是,管道铺设好了路面却没硬化,导致该路段成了一个“陷阱”。24日凌晨时分,一辆由南向北的大货车途径此处时发生侧翻。
       24日凌晨时分,新密市民聂先生驾驶着自己的大货车,在登封装货后前往新郑。凌晨4时许,聂先生驾驶着自己的货车途径新密市大隗镇铁匠沟处,迎面由北向南对向正好驶来一辆大货车,由于对方灯光太强,聂先生赶紧往路边打方向。
       “这一打不要紧,我感觉货车右侧明显下降,赶紧打方向出来已经来不及了。”聂先生说,转眼间货车就侧翻在路边沟内,他和副驾驶从车窗内爬了出来。
        所幸聂先生和副驾驶都没受伤。聂先生用手电查看路面后发现,右侧车轮掉进了“陷阱”,而这个“陷阱”上面覆盖的则是夹杂碎石的黄土,上面根本没有硬化。

XqNdZrZN..jpg.jpg

次日,聂先生从附近村民口中得知,该路段被挖开了约5公里长,而且没有任何反光锥等防护措施。“听说下面是港华公司埋设的燃气管道,我当时就给新密市公路局打电话反映此事,他们说不知道,并让我等通知。”
       在事发现场,映象网记者看到,省道S323K38+100处铁匠沟路段宽约12米,被挖开处约有两米宽,上面铺设的是砖头黄土,没有经过硬化。聂先生大货车侧翻的地方,已被用大沙覆盖。
       “这可不是一处陷阱,而是5公里长的路段都是陷阱,如果再发生车毁人亡事故谁来负责。省道是谁想挖就能挖的?挖开这么长的路段审批手续在哪?谁该对我的损失负责?”聂先生说,道路监管方应该给他一个说法。
       对此,新密市公路局负责人郑先生解释,新密市公路局路政科人员不足,也就8、9个人在新密200多公里巡查。
       郑先生说:“在巡逻中,我们发现有施工队在该路段私挖公路,且没有围挡等,当时就告知他们停止施工。施工方至今没给我们上报及办理任何手续。我们没有执法权,只能口头制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道 陷阱 大货车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S328省道红叶岭隧道通车 月底前洛阳市民游天河大峡谷免门票

    郑州转S85郑少洛高速→转S96洛栾高速→栾川站下高速→S328省道→叫河镇方向转牛西线→叫河镇街十字路口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6公里即到景区。(2)上G30连霍高速→转S85郑卢高速→卢氏站下高速→S322省道→S328省道→叫河镇方向转牛西线→叫河镇街十字路口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6公里即到景区。

  • 陈国重、王沧海一行视察汝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情况

    6月20日下午,汝州市政协主席、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陈国重,市人大副主任王沧海,带领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寄料镇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国道207改建项目、国道344改建项目、S242庙洪线庙下至鲁山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

  • 陈国重、王沧海一行视察汝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情况

    6月20日下午,汝州市政协主席、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陈国重,市人大副主任王沧海,带领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寄料镇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国道207改建项目、国道344改建项目、S242庙洪线庙下至鲁山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明确了节点,提出了要求。

  • 县委书记路耕深入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现场查看

    备受市民广泛关注的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眼下进度如何?施工中还有那些困难和问题?日前,带着对重要民生工程的高度关注,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的陪同下,深入到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绕城公路建设进度。

  • 省养护大会战督查组检查汝州国省道干线公路春季养护开展情况

    6月8日,由河南省公路管理局养护处处长薛鹏涛、周口市公路管理局局长孙好鹏等人组成的省春季养护大会战督查组莅临汝州,督导检查该市本年度国省道干线公路春季养护大战开展情况。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