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扶贫捐款献爱心 助困解忧显真情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kqh4FnMy..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岳鹏 吕淼霞 徐戈辉)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6月23日,新密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为帮扶贫困户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捐款现场,新密市人民法院领导积极带头,广大干警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献出爱心,传递对困难群众的深情,汇聚扶贫济困的正能量,助推精准扶贫攻坚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据了解,在活动当日不长的时间内,新密市人民法院共为帮扶对象筹得捐款一万余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新密市人民法院干警的服务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和团结意识,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的和谐氛围,有效助推了精准扶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贫 捐款 献爱心 新密市人民法院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永兴镇:健康扶贫受欢迎

    连日来,永兴镇卫生院组织12名医务人员,携带医疗器械,深入全镇13个村开展健康扶贫。耐心的解答、精心的检查、贴心的服务受到当地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 上蔡县国土局建成扶贫“加油站”

    “来到‘加油站',吃口热乎饭,撸起袖子加油干,贫穷帽子摘一半”,如今关于上蔡县国土资源局扶贫“公务灶”的顺口溜悄然在上蔡县和店镇流传,扶贫干部帮忙不添乱、克勤又克俭的事迹也被和店镇群众广为称道。

  • 鹤壁市农业产业扶贫工作现场会召开

    摘要

  • 鹤壁市农业产业扶贫工作现场会召开

    6月27日,全市农业产业扶贫工作现场会在山城区石林镇召开,总结推广农业产业扶贫经验,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先后到山城区旭鸿果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宏民林果种植合作社、正合林果农民专业合作社、晶金食用菌专业合作社、柳江牧业公司5个产业扶贫基地,现场观摩并进行经验交流。

  • 信阳市中院到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

    6月27日,信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奚启锋,中院驻宋庄村第一书记许前让,中院民三庭庭长简立存,中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振芳等一行在七一建党节前夕,代表中院党组到对口扶贫点息县宋庄村走访慰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