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男童不慎摔伤耳朵 新密交警紧急送医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RLtPgYrZ..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岳鹏  申建中 方亚娟) 新密一名7岁男童晚上骑自行车时不慎摔倒,将耳朵摔伤,新密交警正好巡逻经过,看到其家人求助,赶忙驾驶警车将男童送往最近的医院救治。
        6月26日晚上10时10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郭建召、郑玉洋驾驶警车,由南向北沿密州大道巡逻至溱水路路口附近时,看到有人站在路边向警车招手。

MBc2FxuR..jpg.jpg

停车后,招手男子着急地向民警求助,称自己叫于军,带着侄子出来散步,7岁的侄子刚刚骑自行车时摔倒,耳朵血流不止。民警在路边花坛旁看见了受伤男童,其右耳朵上半部分有裂缝,鲜血不时渗出,孩子疼的哭个不停。
       民警赶紧将孩子抱上警车,一路风驰电掣,向最近的新华医院驶去。晚上10时15分,警车开进了医院,在民警协助下,孩子被送到急救室。医生检查后发现,该男童右耳撕裂,需要尽快做缝合手术,不然容易感染。
       看到侄子及时送医,于军这才松了一口气,并向民警连连道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童 摔伤耳朵 新密 交警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岁多男童患脑瘫 呼吁爱心人救助危难家庭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都应该得到善待。唐博文的父亲唐桂兴,今年46岁,家住睢县孙聚寨乡二合村。一年多来,为给孩子和妻子治病,唐桂兴不但花完了家中所有积蓄,而且还借了大量外债,往后的治疗仍需要大量的费用。

  • 8岁男童偷骑共享单车摔成肝破裂:肝被切除1/3

    “车子已经被人打开了。”由于没有大人在场,徐女士至今也不清楚儿子是怎么摔的。她唯一确定的是,小文并无手机,无法注册开锁,“车锁原本就是开着的”。

  • 吞下10块磁铁 7岁男童穿肠破肚险酿大祸

    2017年6月8日,在郑大三附院(省妇幼)小儿普外科,经过充分的术前准备,黄华副主任医师为一名7岁的小男孩进行了消化道异物取出术

  • 通许特巡警及时帮一名走失男童找到妈妈

    6月18日9时许,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解放路北段移动公司附近时,发现一个小男孩独自坐在路边哭泣,立即下车查看,一边安慰小男孩,一边询问有关情况。小男孩找不到亲人,明显有些吓坏了,加上年龄太小,根本无法提供其家人的有关信息。

  • 通许特巡警及时帮一名走失男童找到妈妈

    6月18日9时许,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解放路北段移动公司附近时,发现一个小男孩独自坐在路边哭泣,立即下车查看,一边安慰小男孩,一边询问有关情况。

  • 四龄男童外出找爸爸 超市老板和保安帮其找到父亲

    一个人在家的4岁男童深夜出门寻找父亲,找不到父亲后边走边哭。 6月6日23时许,解放区王褚街道锦祥花园社区锦祥花园小区内一家超市的老板张红星走到该小区北门时,看到一名男童边走边哭。

  • 洛阳9岁男童留字条后离家出走

    乐乐:我去凯悦雅园(董女士一家之前租住的小区)了,留字条是怕妈妈担心我,出去不是因为没写好作业。董女士:平时乐乐话多、调皮,没想到他心思也这么细腻,以后我会注意自己的说话方式,多留心孩子的心理成长。

  • 传递社会“正能量”:濮阳俩小伙儿勇救落水男童后悄然离开

    5月21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年龄约十岁的男童在濮阳市迎宾馆天鹅湖旁玩耍时不慎落水,同在湖旁遛弯的市民王国永和其朋友沈志超见状立即跳入水中进行施救,成功将落水男童及因救孙心切跳入湖中的男孩的奶奶救上岸,一老一少幸免于难。

  • 追踪:施救男童的“好心大姐”找到了

    5月1日上午,一名6岁男童在新城区白龟湖湿地公园突发抽搐不省人事,大家纷纷上前帮忙施救,一位好心大姐为孩子实施胸外按压,孩子苏醒后她悄然离去。经了解,这位好心大姐名叫姚淑平,是中国石化平顶山分公司的退休职工。

  • 男童突然不省人事 好心人上前施救

    这时候,一位身材微胖的大姐上前,让惊慌的妈妈把孩子放地上,她开始对孩子进行胸外按压。余彩峰感激地说:“还是好心人多,当时大家都帮了忙,特别是这位好心大姐。临走,王博文的父亲一再叮嘱记者“帮我们找找那位好心大姐”。

  • 一智障男童走失 民警悉心呵护助其回家

    4月21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成功帮助一名走失智障儿童回到家人的怀抱,获得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 一智障男童走失 民警悉心呵护助其回家

    4月21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成功帮助一名走失智障儿童回到家人的怀抱,获得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 太康9岁男童赌气离家出走 民警柴草堆中找到

    4月15日,太康县一9岁男孩因与家人生气,躲进柴草堆内搞起恶作剧,家人苦寻1个多小时无果。民警一边询问小孩的体貌特征,一边查看张某家院子情况,发现张某家前后两个院相通,前院无人居住,且大门封闭无打开痕迹。

  • 男童突患白血病 众人援手抗病魔

    “谢谢,谢谢所有帮助俺的人……”4月12日上午,河南亚坤集团职工王印宗夫妻带着儿子小鼎策,将一面写有“无私捐助衷心感谢”的锦旗送到亚坤集团,表达他们全家的感激之情。

  • 新密80名民警党员重走“抗战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七一”建党节前夕的6月29日,在位于新密市尖山风景区田种湾村的“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广场上,烈日当空,山风习习,来自新密市公安局的80名公安民警、辅警党员列着整齐的队伍,迎着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尔后一步步重走“抗战路”。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