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求助民警调解纠纷 不料露出逃犯底细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PXlsDapx..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魏锦池 杨晓北)5月21日,新密市公安局曲梁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一名女子称因经济纠纷被人围堵,并要求到派出所协调解决。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到了派出所后,民警发现该报警女子竟然是南阳警方上网追捕的一名逃犯!

据主办案件的新密市公安局曲梁派出所许警官介绍,5月21日中午,报警人曹某梅因债务问题与一对夫妇产生纠纷,进而双方发生口角。曹某梅看对方咄咄逼人,便报警求助,并要求双方都到派出所协调解决。

来到派出所以后,民警通过警务通系统例行对涉事双方进行身份核查时,发现报警女子曹某梅竟然是南阳市卧龙区公安分局上网追捕的逃犯。

 原来,自2014年1月以来,南阳市某商贸公司法人代表丁某伙同其妻曹某梅以筹措经营周转资金为由在社会上非法集资人民币7000余万元。后来,该公司关停,丁某及其妻子曹某梅失踪。

由于丁、曹二人已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公安分局于今年4月对其立案调查。

在丁某落网后,曹某梅潜逃至新密曲梁,发现这里的经济市场很活跃,就在当地开店做起了生意。

本以为逃离案发地就高枕无忧了,但曹某梅不知道的是,5月中旬她已经被南阳警方列为网上逃犯,更没想到远离南阳数百公里的新密曲梁派出所民警会了解她的底细。所以在生意中与别人发生纠纷后,她就打电话报警要求到派出所解决问题,结果弄了个自投罗网。

面对警察,曹某梅只好一五一十的供述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事实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梅已被新密警方刑事拘留,不日将移交南阳警方押回审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 调解纠纷 逃犯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好民警热心帮助失踪儿童回到家人怀抱

    5月19日0时23分,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民警云治国和同事方研,接110指挥中心称民生村街某住户有一儿童失踪。

  • 三门峡一患癌民警坚守岗位多年 赢得领导和群众好评

    南瑞刚,三门峡市看守所民警,从事多年管教工作,系三门峡市湖滨区第五届人大代表,曾荣获“三门峡市道德模范”、“三门峡市公安局抓逃能手”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前后25次受到三门峡市公安局的通报嘉奖,13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

  • 交通安全进校园 许昌民警在行动

    近日,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的民警走进了许昌学院,给那里的大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 货车高速路上翻车 周口俩民警热心相助

    危急时刻,到太康县开展警务督察工作的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民警张兵和李志喜恰巧经过这里。随后,张兵和李志喜一边安慰李国峰一家人,一边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联系,请求事故民警尽快前来处理。”见到张兵和李志喜后,李国峰拉着他们的手激动地说。

  • 舞钢:深夜老太太看戏迷路 民警“跨界”救助送回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民警深夜跨区域救助看戏迷路老人的事,在当地被传为佳话,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 舞钢:深夜老太太看戏迷路 民警“跨界”救助送回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民警深夜跨区域救助看戏迷路老人的事,在当地被传为佳话,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 男子发酒疯破坏小区大门被拘留

    5月16日,中心城区一男子深夜醉酒后,返回住处时无端将小区大门破坏,并与门卫发生口角。5月16日凌晨3时许,市公安局荷花路分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中心城区交通大道公路局家属院小区大门被人破坏。

  • 女子雨中走失 民警助其返家

    5月15日上午,天降大雨,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值班民警顾向庭、李一楠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有一陌生女子,疑似迷路,需要立刻救助。值班民警将她带回分局,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手势和语言交流,获知了她丈夫的手机号。

  • 女失主不慎丢失百余份岗位证书 好民警费尽周折归还

    5月17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罗勇和同事徐来宾,在滨河路与中山路交叉口(即大南门岗),例行查处车辆违章,一群众拿着一个黑色的袋子来到民警身边,该群众称这是其在大南门岗西侧500米左右拾到的,怕失主着急,就赶紧送来了,求助民警联系失主。

  • 河南舞钢:“一村一警”雨中调解纠纷受好评

    8月17日,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民警在 “一村一警”日常巡逻中,雨中调解买卖纠纷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和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