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城市管理 > 正文

高速上司机停车酣睡 民警抽血化验属醉驾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HP6QpvHw..png.png

高速上司机停车酣睡

  映象网讯(记者 胡皓斌) 11月20日,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段,一辆司机将轿车停在行车道内呼呼大睡,交警和医护人员呼叫半天才将其叫醒,更让人震惊的是,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醉驾标准的2倍多。

  当日16时30分许,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接过路群众报警称: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段665公里东半幅,有一辆白色轿车在高速公路行车道内停着,不知道什么情况,未开启双闪灯,也未设置任何警示标志,非常危险,希望交警出警处理。

  接到报警后,二支队民警迅速出警,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辆豫BUK***白色轿车在高速公路第二行车道内停着,过往疾驰的车辆纷纷采取紧急制动措施避让这辆轿车。民警迅速拉响警笛,在现场随设置好警示标识,指挥车辆避让通行。

2sFyghQc..png.png

高速上司机停车酣睡

  当民警走近车辆准备拖车时,发现该车未熄火,且车内驾驶座上有一个人,戴着帽子低着头,像是在座位上睡着了,酣睡中手依然握着车档,车门锁着打不开,无论民警怎么拍打车门车窗,车内的驾驶人都没有一点反应。民警看到这种情形,为了安全起见,给120打了电话。

  120急救车到了现场后,医护人员和交警不断拍打车窗、车门和车前挡风,终于见车内驾驶人有了反应。等驾驶人把车门打开后,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和120的医护人员一片哗然。

  原来该车司机是酒后驾驶,竟然在行车中睡着了。为了这位司机的安全,民警将其搀扶到警车内带离了现场。经检测,该司机血醇含量为209.0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当事人李某涉嫌刑事犯罪,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司机醉驾 高速停车 酣睡 民警抽血化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