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住建 > 正文

郑州地铁4号线选址意见书公示 即日起市民可予以监督

2017-02-23  来源:映象网

  轨道交通4号线示意图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今天(2月22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进行公示,社会公众可在2月22日至3月2日(7个工作日),对该建设项目选址情况予以监督。

  今天,“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已经在郑州市政府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2月22日至2017年3月2日(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社会公众可对该建设项目选址情况予以监督。

  据了解,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项目的建设依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郑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4-2020年)的通知》(发改基础[2014]741号)。建设项目拟选位置是,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惠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管城回族区。拟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1.2331公顷(拟永久用地面积约为49.3402公顷)。

  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显示,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拟建设规模:全长约30.135公里,均为地下线,车站26座,均为地下车站,起点设关陈车辆段,终点设河西停车场。即日起,公众可对该建设项目选址情况予以监督。以单位名义举报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举报反映问题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联系单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乡规划处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内环路29号新蒲大厦邮政编码:450046 咨询电话:0371-68080850 0371-68080851


文章关键词:郑州地铁4号线选址;意见书;公示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