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金水法院协助平顶山叶县法院成功抓获失信被执行人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5月23日,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协助平顶山叶县法院成功抓获失信被执行人一名。

李某(化名)因民间借贷纠纷成为被执行人,因其长期外出,故意逃避,无法执行。5月23日一早,叶县法院得到线索,李某入住了郑州市金水区的某家宾馆。因叶县距郑州路途远,耗费时间过长,叶县法院执行干警无法及时赶到,遂请求金水法院协助执行。金水法院执行局了解了情况之后,立刻指派一组执行干警前去现场协助执行。到达宾馆后,金水法院执行干警前去前台核实了李某的身份信息和房间号,随后蹲守待命。蹲守了两个多小时之后,叶县法院执行干警终于赶到现场,两院干警一起行动,顺利将李某抓获。叶县法院对金水法院迅速出警、协助执行表示感谢。

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金水法院大力开展集中执行活动,同时与兄弟法院多方联动,曾多次协助异地法院执行至深夜,有效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高方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水区,法院,平顶山,协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