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老赖”不还钱 拘留所里“过大年“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sfpvBsdR..jpg.jpg

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中国传统小年,正是阖家团圆准备过年的美好节日。当天下午,新密法院开展了“春节集中执行”第二次专项行动。本次行动出动执行干警和司法警察共计50余人,深入8个乡镇,拟对18名长期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采取拘传措施。最终,成功拘传10人,6人被司法拘留,3人当场履行,1人与申请人达成和解,执行到位标的10万余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拘留所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梁园法院清晨执行成功拘传3名“老赖”

    2月9日7时10分,前往平原办事处执行的干警传来捷报,成功拘传1名长期躲避的“老赖”

  • 拉入失信“黑名单”生意受阻 “老赖”主动履责

    夫妻离婚后,芦某在儿子扶养问题上“左躲右闪”,“妻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在执行干警多次劝导无果的情况下,将芦某拉入全国失信“黑名单”。

  • 鲁山法院小年启动春生行动 一天抓获"老赖"12名

    2月8日,也正是农历“小年”,鲁山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50余人再次集结,分乘9辆警车,奔赴县城及辖区多个乡、镇,剑指长期躲避执行的“老赖”,整个行动共抓获失信被执行人12名。再次以雷霆之势给失信被执行人敲响“警钟”,借“年关”之机传递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坚定决心,同时也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春节民生执行行动的序幕。截止当晚其中9人被抓后积极联系家人、朋友筹集案款27.3万元,另有3名失信被执行人执意顽抗,经说服教育无效后被送进了拘留所。

  • 老城法院:节前主攻民生案 潜伏老赖被拘留

    2月8日上午,老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将一名潜伏的老赖高某抓获,因其不依法履行法定义务,被依法司法拘留十五日。

  • 老城法院:节前主攻民生案 潜伏老赖被拘留

    2月8日上午,老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将一名潜伏的老赖高某抓获,因其不依法履行法定义务,被依法司法拘留十五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