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住建 > 正文

漯河港即将蓄水通航

2018-05-21  来源:河南日报

       10viFOWP..jpg.jpg

       5月17日,俯瞰建设中的漯河港美丽而壮观。该港口位于漯河市黑龙潭镇辖区内,建成后年吞吐量可达460万吨。目前,一期工程的9个泊位已建设完成,即将蓄水通航。(记者 聂冬晗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漯河港,泊位,通航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港即将通航 “水旱码头”繁华盛景将重返

    6月28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获悉,位于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黑龙潭镇辖区内的漯河港,建设工程基本上已全部完成,并具备通航条件,待与下游的周口航运段协调后,即可实现通航。

  • 杭州“共享泊位”平台上线

    杭州基于共享思维又推出新便民举措。4日,杭州共享泊位平台上线,城市闲置停车位作为一种存量资源,将以“共享”的方式被“唤醒”,焕发新的生命力。

  • "僵尸车"霸占公共泊位 汝州城市管理局依法清理

    公共空间被一辆遗弃的机动车长期霸占,给小区居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执法队员急民之所急,用热忱服务和实际行动解决小区居民的“老大难”。这是10月23日上午,在汝州市公路段小区内发生的事情。

  • 杭州约谈9家共享单车:禁止新增投放、禁止私划泊位

    在约谈会上,赵美英表示,在杭州相关管理条例未出台之前,不允许再新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在地铁口50米范围内、公交站两侧30米的范围内禁止投放单车,这些路段都是很重要的应急疏散点

  • 洛阳金业路、唐宫路老城区段停车泊位取消

    老城交巡大队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取消的停车泊位主要位于金业路东侧和老城丹尼斯商场附近的唐宫路上。目前,老城交巡大队的执勤人员已经向沿街居民、商户发放温馨提示单,给在这些地方停放的车辆张贴了温馨提示单。

  • 汝州市区部分道路停车泊位收费管理 你怎么看?

    在市区道路路内临时泊车,应该收费吗?3月16日,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官方微信就市区三条道路路内临时机动车停车泊位实行收费管理进行民意调查。

  • 汝州市区部分道路停车泊位收费管理 你怎么看?

    在市区道路路内临时泊车,应该收费吗?3月16日,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官方微信就市区三条道路路内临时机动车停车泊位实行收费管理进行民意调查。

  • 汝州城垣路安国路停车位取消 临时泊位开始施划

    据了解,该市行政执法局考虑到上述两条道路未设置非机动车道,自机动车道两侧设置临时泊位以来,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行现象日益严重,安全隐患无时不刻地威胁着广大市民朋友的出行安全,因此于11月21日取消了机动车道两侧的机动车临时泊位。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