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住建 > 正文

本周三!郑州黄河路与南阳路南北通行有变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FYGgfA1E..png.png

本周三!郑州黄河路与南阳路南北通行有变

映象网讯(记者 胡皓斌 通讯员 孙凯)因郑州市地铁5号线南阳路站换乘站施工需要,自11月29日晚间起,黄河路与南阳路交叉口南北方向北侧道路将向西改移。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因地铁五号线黄河路换乘站施工需要,现有路口北侧保通路将向西改移,沿南阳路南北方向通行的车辆将沿新建保通路通行,保通路与现有路面宽度一致。

警方提示,道路导改注意减速让行,避免发生剐蹭事故,注意出行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州 黄河路 南阳路 南北通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经开区郑万铁路经开2号特大桥进行架梁施工

    ​ 6月21日,郑州市经开区郑万铁路经开2号特大桥正在进行架梁施工。该工程由中交二航局承建,桥梁全长7.92km,跨越郑西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四港联动大道,设计行车速度250km/h,预计今年9月份全部完工。

  • 郑州一高校内停5架飞机 战斗机运输机一应俱全

    2018年6月15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园内停放了5架飞机,被调侃为“最牛大学”,这些飞机有空军战机、通用航空飞机等多种类型。

  • 郑州海关联手鲁山一山村签《党支部共建协议》助推脱贫

    6月20日上午,郑州海关经济开发区办事处党支部与鲁山县瓦屋镇上竹园寺村党支部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

  • 郑州市二七区法院端午节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6月16日,郑州市二七区法院开展端午节集中执行行动,利用节假日有利时机,集中查找被执行人,集中突破疑难复杂涉民生执行案件,在端午节假期首日再次掀起“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新高潮。

  • 郑州高新区法院召开网络司法拍卖新闻发布会

    6月15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就网络司法拍卖工作情况及创新机制向与会媒体进行介绍。高新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文涛,司法拍卖第三方服务机构拍拍金服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高新区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新闻发言人高晓明主持,省内二十余家主流新闻媒体应邀参会。

  • 郑州航空港区质监分局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本次安全生产月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为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5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质监分局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郑州航空港区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 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监事会会议

    6月15日上午,兴港投资集团第二届第一次监事会会议在监事会办公室召开。监事会主席汪洋主持会议。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和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首届智慧课堂优质课大赛圆满落幕

    近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首届“兴港·讯飞杯”智慧课堂优质课大赛颁奖仪式在郑州市第122中学举行。本次优质课大赛由兴港智慧城市公司联合航空港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组织,面向实验区首批试点智慧教育的实验小学、领航小学、122中学和123中学等四所学校试点班的老师,根据智慧课堂特点制定相应评课标准,通过校内推荐选拔和区域专业化评比,最终评选出优胜教师。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功能性口岸对接协调工作会召开

    6月15日上午,省口岸办副主任杨献昌在机场货运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功能性口岸对接协调工作第一次会议,省口岸办驻机场办事处、实验区口岸局、郑州机场海关、原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场办事处、省机场集团、肉类口岸、活牛口岸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部署,推动建立“党工委领导、综治办协调、法院主办、职能部门联动、社会各界配合”的大执行联动格局,6月12日下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构建诚信航空港区”工作会议。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河东棚改项目推行可视化管理

    近日,为积极响应公司管理深化年活动,切实贯彻落实精细化管理,提升河东第一至第三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施工质量,打造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安置房优质工程,河东安置区建设管理第二办公室全面推行实测实量可视化管理工作。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园博园等项目建设总结会

    6月15日上午,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苑陵故城遗址公园项目建设总结会在园博园指挥部后勤保障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苑陵故城遗址公园三家建设指挥部及外围配套道路、三条水系等参建单位共230人参加会议。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5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在富士康(郑州)科技园成功举办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 郑州大石桥街道举行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就职仪式

    ​为切实增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的服务意识、宗旨意识,全力打造一支"组织放心、党员信任、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队伍,同时使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确保各项工作的连续和任务的顺利完成,5月8日上午,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召开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就职仪式暨集体谈话会议。

  • 郑州市南阳新村社区开展预防校园暴力主题讲座

    2018年,是全面推进“十三五”和“七五”普法规划的关键之年。4月13日,为积极响应新时代法治建设,推进学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郑州市南阳新村司法所邀请河南兴亚律师事务所刘启昌律师为金水区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开展法制讲座。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