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姚家镇举办月嫂培训班 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候晓凤)为培养高素质的月嫂专业人才,促进失业妇女、困难就业妇女充分就业,8月14日,中牟县姚家镇月嫂培训班在土山店村委大院会议室开班,来自该镇各村58名热爱月嫂行业的女性参加培训。

CNm36qlQ..jpg.jpg

姚家镇副镇长杨新萍出席开班仪式,并就办好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和现实背景发表讲话,勉励参训学员认真、刻苦、守纪地参加培训,力争学有所获,成为金牌月嫂,顺利实现技能就业、稳定就业和体面就业。

goFGzmCo..jpg.jpg

据了解,培训班由姚家镇政府组织,学员全程免费,所有费用由政府承担。邀请康贝儿月嫂公司邢老师授课,采取理论知识与实践指导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授新生儿、产妇的护理、辅食添加、常见疾病预防与护理等内容。

s3XYcWon..jpg.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老师现场手把手教学员们正确接触新生儿的姿势与注意事项,学员们踊跃上台与老师互动,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表示:希望经过为期14天的培训后,能够凭借自身专业素质,找到理想工作。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姚家镇,月嫂,培训班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