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80个农产品获得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认证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周艳丽)8月16日,记者从中牟县2018年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工作培训会上获悉,截至2017年底,中牟县共有80个农产品获得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基地认定面积达到40余万亩。

EQJ9cCAi..jpg.jpg

此次培训,由中牟县农委检测中心在房产交易大厦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来自全县19家拟申报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的农业生产企业、合作社参加。培训会上,农委工作人员结合实际,对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的条件要求,申请书、农事记录填写及填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与参会人员现场互动,耐心回答企业、合作社提出的各种问题。为强化提升农产品生产主体的责任意识,县农委与参会生产企业、专业合作社签订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书》,送达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告知书》。为便于下一步认证工作的有序开展,让申报人及时掌握认证动态,认证工作人员与参会人员建立了“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工作群”。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生产企业、合作社了解并掌握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基本知识和申报条件,树立了农产品品牌理念,有利于提升中牟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农产品,无公害,认证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