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水务局“三个加强”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刘淑娟 田云良 )中牟县水务局全面实施水利建设扬尘污染防治责任和行业主管监督管理责任,落实在建施工工地 “8个百分百”控尘标准,严格施工扬尘污染管控,积极推行绿色施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0Gz06GuJ..jpg.jpg

加强组织领导。该局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水利工程大气污染防治日常工作和监督管理工作。及时召开工作会议,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

加强台账管理。针对水务系统建设项目存在的建设周期长、机动大、项目多等情况,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台账管理,严格执行水利开工保证书的签订、三员管理、停复工验收、现场垃圾处置核准、机械使用标准管理等制度。截止目前,已签署了12份保证书,26份“三员”名单。

加强督查监管。实行日巡查、夜督查、随时抽查的工作机制,做到底数清、任务清、责任清的扬尘治理标准,严防扬尘污染问题反弹。对于未严格落实施工现场“8个百分百”标准的施工工地,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及停工整治书,督促施工方尽快整改。加大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项目的大气污染防治的查漏补缺、监督管理,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水务局,大气污染,防治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