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中牟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师永超 董宝强 )8月15日,中国共产党中牟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县委工作会议召开。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潘开名代表县委常委会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楚惠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O0RUGc0n..jpg.jpg

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全会部署,站位中牟发展新阶段,围绕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转变观念,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绘就新篇章,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做出新贡献。

IOq9o2fi..jpg.jpg

全会指出,一个新时代的到来,总是以新思想、新理论为标志。党的十九大鲜明地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这一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党的十九大取得的重要理论成果和重大历史贡献。我们要持之以恒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更加坚定维护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坚强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习近平总书记,更加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中牟大地的生动实践。

JbDJVg99..jpg.jpg

全会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是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4周年的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进行了全面动员。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对高质量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全会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县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中牟发展的战略机遇、阶段特征、现实条件和责任担当,拉高工作坐标,完善发展思路,确立了“建设都市田园新城”的目标,开启了“二次创业”的大幕,取得了“五个一”的显著成效。我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既定工作部署不动摇、不折腾、不懈怠,持续发力、深化提升、埋头苦干、扩大成效,不断加快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共产党,中牟,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关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6月29日上午,来自荥阳市城关乡各个岗位的300余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 中牟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6月28日,中牟县在县委党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 郏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6月27日下午,在郏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里,灯火辉煌。主席台后幕布中间,10面鲜艳的红旗中间簇拥着金色的中国共产党党徽。会议室后面墙壁上,悬挂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进取,务实苦干,开启新时代郏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红色横幅。主席台下方,胸带鲜花、身披彩带的“优秀共产党员”和来自该县各行各业的1000多名共产党员代表,端坐在座位上。这是记者在郏县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大会现场看到的。

  • 中国共产党信阳农林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季春时节,阳光明媚,校园鲜花盛开,生机盎然。5月8日上午,伴随着激昂的迎宾曲,参加中国共产党信阳农林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衣着正装,神采奕奕,精神饱满,陆续步入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参加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

  • 中国共产党颍阳镇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3月16日,中国共产党颍阳镇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