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青年路街道开展“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活动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修小娟  韩倩)为进一步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引导居民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居民的文明、安全出行意识,近日,东大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kQxmsscQ..jpg.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里拿着文明交通宣传折页,给路过的行人发放,遇到横穿马路的行人,志愿者礼貌地文明劝导,提醒来往行人过马路时注意安全,遵守交通信号灯、走斑马线,对电瓶车、人力三轮车、自行车等乱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还引导居民将所骑的共享单车,整齐地放置到指定的停放点,以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居民李先生说:“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活动很有必要,这也是事关每个人的人身安全,要想做到安全出行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目前,我们中牟正在创建文明城市,作为一份子,我们刚应该从自身做起,积极行动起来。人让车让出一份平安,车让人让出一份和谐,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份,劝阻违规交通10余起。志愿者用他们的微笑和服务感染着身边的市民,传递着“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正能量,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交通秩序。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青年路街道,文明出行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