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便民大厅优质服务赢群众好评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李小翠)暑伏天气,正值学生开学之际,中牟县青年路街道辖区前来盖章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便民大厅内人潮涌动。根据业务特性,街道迅速开辟绿色通道,专门办理学生学前的各项手续。专人负责组织排队等候的学生和家长,同时柜台同步办理学生盖章事务,以便捷的服务、真诚的微笑来面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初中、高中毕业学生及家长朋友们。

短短一周的时间,短短一周的时间,便民大厅为前来的初高中毕业生办理属地证明与奖补资料证明,共办理370余件。为辖区居民服务是便民中心义不容辞的责任,优质的便民服务一直都是青年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一大亮点,一直以来便民服务中心获得辖区群众的高度好评,始终以群众的需求为工作的第一要义,努力为群众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目前,街道便民中心已实现预约代办、预约送证业务,致力于广大老年群体市民,为便民服务不断开拓新的服务途径,赢得群众良好口碑。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青年路街道,便民大厅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