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郑庵镇第十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r2JlkQRY..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张冰心 刘佳)8月16日,中牟县郑庵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全镇46名人大代表、45名列席人员参加。

9bPbujXJ..jpg.jpg

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郑庵镇2018年度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郑庵镇2017年度财政决算的报告》《郑庵镇2018年度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郑庵镇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各项决议,收集到建议意见49件。

rxbldHBw..jpg.jpg

该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提出希望:要紧扣全年目标,坚决完成任务。紧扣加快建设“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标杆镇,在全县建设都市田园新城新征程中挑大梁、走前头、当表率的总目标,守住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两条底线,继续打好党建、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园区建设、社区建设及旧村拆迁、安置房建设及居民回迁六场战役,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iwHgWKyy..jpg.jpg

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在全镇推行“一线工作法”、“五定责任制”,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每个环节有人管。认真履职尽责,发挥代表优势。镇人大要不断增强科学发展的大局意识,积极开展监督,办好代表议案,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把郑庵建设成全县“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标杆镇而努力奋斗!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郑庵镇,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