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郑庵镇福山社区开展“一路有你 相濡以沫”七夕活动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张雪)8月16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路有你 相濡以沫”的七夕节活动,邀请社区居民夫妻参加。

qevIXXQS..jpg.jpg

图为赠送鲜花示爱环节

伴随着游戏“盲人吃香蕉”,七夕活动拉开了序幕。在喂香蕉时候,张叔叔说:“这个游戏看似小,却是体现着夫妻的相亲相爱、相互信任。”在回忆一路走来的历程时,胡阿姨说起自己以前生活的不如意,但是有老伴一路相伴、耐心照顾走到现在,感动的闪烁着幸福的泪花;更有杨阿姨夫妇给大家分享自己老两口一辈子几乎不吵架的秘诀,感动着每一位人,他们一个脾气好,一个会心疼人,就这样一路走到现在,甜蜜的生活每一天。最后叔叔们蒙着眼睛给阿姨取点心、送点心,全程伺候阿姨,体会平日阿姨照顾自己的不容易,进一步增进了夫妻感情,更多了一份理解与体谅。

Q8PuNN8b..jpg.jpg

图为赠送礼物环节

Z8KPDe9c..jpg.jpg

图为盲人吃香蕉互动现场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小家经营的好,社区就和谐,社会这个大家庭则更幸福!感谢党带领我们一路越走越好,在幸福的年代,祝愿天下夫妻一路有你相濡以沫!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郑庵镇,福山社区,七夕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