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男子醉驾去K歌 未到歌厅就被捉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近日,中牟交警在夜查酒驾行动中,就遇到一件奇葩事,一位杞县男子,本来是从酒桌离开回家休息,可是听说要到歌厅k歌,又打起精神,重返宴席,添酒回灯,把酒临风,大壮行色,结果歌未k成,人却......

p0LwKB0w..jpg.jpg

8月8日晚上,中牟交警王超、周国伟等人,根据大队的统一安排,在中牟县雁鸣湖镇的雁鸣大道与雁鸣湖公路交叉口附近设卡,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大约到了22时30分,他们发现一辆小型轿车,沿雁鸣湖公路自东向西驶来,也许是发现了交警在路口盘查,车辆走走停停,又有掉头嫌疑,执勤民警随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当驾驶人打开车窗,执勤民警感到扑面一股酒气,随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检测,经检测该驾驶人的酒精含量是:15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于是将该驾驶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核查。

经查,该驾驶人姓张,现年29岁,是河南省杞县人,在中牟打工。据张某供述,当晚21时左右,他和两个工友在雁鸣湖镇路边的一个夜市摊吃饭,吃饭的时候两个工友喝酒,他却滴酒未沾,到22时左右他开车先回工地宿舍准备睡觉,刚回到工地,工友给他打电话说要去唱歌。他接到电话,困意全消,又回到了他们刚开始吃饭的地方,到了以后又陪着两个工友喝了几瓶啤酒,大约22时30分左右,他们三个开始向歌厅进发,驾驶着小型轿车的张某还到一个网吧里面接到自己的媳妇,没想到刚上路时间不长,就被执勤民警逮个正着。

后经抽血检测,张某的血醇含量是119.95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机动车,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之规定,对张某实施刑事拘留强制性措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张某作出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记者温馨提醒:夏夜酷热难耐,喝点啤酒以解暑,歌厅k歌以消闲,这本是正常之事,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千万不可图一时的高兴,忘记了法律法规,更不能去触碰法律,那样吃亏的就是自己,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一定要切记,遵章出行,平安回家。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驾,K歌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