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市二七区领导到大隗镇双楼村开展精神文明共建活动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张广武 李小红)在郑州市第四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郑州市级文明单位郑州市二七区房屋征收办和双楼村是结对帮扶单位。郑州市二七区房屋征收办新班子上任后,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共建工作, 2018年8月15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房屋征收办党组书记、主任赵青,党组副书记许孔平,副主任胡亚琼,副主任张俊生等一行在双楼村包村干部张广武及村党总书记高炎鹏、村主任白银朝等村“两委”干部陪同下,到新密市大隗镇双楼村走访调研,实地了解情况,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共建活动。

0dCqAeDs..jpg.jpg

郑州市二七区房屋征收办党组书记、主任赵青作重要讲话。

首先,郑州市二七区房屋征收办党组书记、主任赵青听取村党总书记高炎鹏关于村“两委”新班子上任以来的工作汇报,对村“两委”村室建设、修筑扶贫路、架设路灯、购置密闭式可移动垃圾箱、招商引资引进项目等兴办的实事好事给与了充分肯定。赵主任表示,下一步,郑州市二七区房屋征收办新班子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双楼村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开展文明共建、促进发展、引进项目、兴办实事等方面多为双楼村出谋划策,多为双楼村发展贡献力量,全面提升双楼村文明和谐创建水平。

HcKZMhfU..jpg.jpg

OHaJaRx9..jpg.jpg

之后,郑州市二七区房屋征收办党组书记、主任赵青一行在镇、村领导的陪同下,到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困难党员、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了解情况,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品及衷心的祝福和问候。

3TAS9lsv..jpg.jpg

最后,郑州市二七区房屋征收办领导班子和双楼村两委成员合影留念。

(新密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大隗镇,双楼村,精神文明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