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郑庵镇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整村拆迁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GPT0HoXr..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中牟县郑庵镇党委坚持“党建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的工作理念,在前路俭整村拆迁中,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村级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谐推进整村拆迁。

jmqv2CGf..jpg.jpg

一、建立一线堡垒,向党建要凝聚力

郑庵镇前路俭村整村拆迁涉及289户1299人,自8月8日启动整村拆迁以来,前路俭村党支部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村组干部、党员带头测量房屋,分包到户,通过“点”的突破推动面上工作的整体推进。头顶烈日、脚踏征尘,仅5天时间,前路俭村289户房屋丈量任务已基本完成,刷新了郑庵丈量速度。

lknJbApj..jpg.jpg

二、组织一线学教,向党建要战斗力

前路俭村党支部切实强化政治功能,抓紧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固定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结合拆迁工作实际,制定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制度,每天晚上召开支部书记联席会议,结合拆迁形式分析,同步进行干部作风分析、上级有关精神学习,有针对性制定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计划。每天早上结合晨会由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进行集中思想政治学习,切实做到工作不断、思想不松,以铁军精神助推拆迁攻坚,坚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做到“房子拆净,干部干净”。

T4VRqyDt..jpg.jpg

三、开展一线亮旗,向党建要生产力

在前路俭整村拆迁工作中,镇主要领导多次到前路俭指导拆迁工作,抽调4名班子成员吃住在村,落实“一线工作法和”“五定”责任制,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建立“支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的工作模式,最终达到群众主动排队测量房屋的良好效果。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郑庵镇,拆迁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