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修小娟 马胜强)为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近期,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从严部署,加强宣传,全面排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一是注重部署,从严落实。街道先后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委、县政府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要求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形成工作长效机制,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二是注重宣传,营造氛围。通过辖区内电子显示屏、文化墙、宣传橱窗和宣传车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形成“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利用街道和社区的法治文化阵地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政策,发挥宣传阵地的震慑和预防犯罪作用,增强全民守法意识。

三是注重排查,维护稳定。对沿路商铺、居民小区、施工工地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下户走访进行工作宣传和线索收集,鼓励居民勇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坚持每天进行夜间巡逻,为辖区居民筑起安全墙。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青年路街道,扫黑除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东风路社区开展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

    8月7日,中牟县东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这次主要的宣讲培训对象是本单位的后勤人员、住院病人家属、以及新入职的人员。

  • 中牟县郑庵镇前杨村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8月10日上午,中牟县郑庵镇前杨村驻村第一书记朱福杰组织全体村两委干部和党员40余人集中参观学习县委党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县规划展览馆等,认真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和感受家乡发展变化。

  • 中牟县138户获评脱贫攻坚“星级家庭户”

    “看到公示结果的那一刻,我心里充满喜悦的泪花,四颗星来之不易,是党和政府对我家庭良好家风的肯定,也是群众对我家庭孝亲睦邻的认可,我要继续努力,争取年底再加上两颗星......”8月9日上午,中牟县刁家乡小王庄村的贫困户范伟在全县“星级家庭户”表彰大会上激动地说。

  • 中牟县“双优双带”文化惠民工程汇演走进郑庵镇

    8月10日晚,由中共中牟县委宣传部主办,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中牟县广播电视总台协办的中牟县“双优”“双带”文化惠民工程暨百姓宣讲直通车基层巡演系列演出在郑庵镇春晖社区、郝庄村、刘巧村三个地点同时开演,为当地群众送上文化大餐,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

  • 中牟县郑庵镇组织镇村干部赴兰考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增强镇村干部发展意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借鉴兰考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先进经验,8月9日,中牟县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带领镇村干部20余人赴兰考实地参观学习。

  • 中牟县政协举行2018年捐资助学活动仪式

    8月10日上午,中牟县政协举行了2018年捐资助学活动仪式,中牟县政协张书勤、申宏尧、刘海燕、朱怀召、王连宇、石小书、李季扬、任文利、孔新柳等出席了活动仪式。

  • 中牟县刁家乡雨露计划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

    8月11日,中牟县刁家乡2018年度雨露计划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开班仪式在刁家乡河田村举行,河田村30余名贫困人口、种植能手、创业致富带头人及农民技术员参加了培训。

  •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中牟县检察院视察工作

    8月9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河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雪飞等到中牟县检察院视察指导工作。郑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中牟县县委书记潘开明等陪同视察。

  • 中牟县交警大队严查酒驾 一晚上查处8名司机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面保障群众出行安全,8月8日晚,中牟县交警大队抽调多名警力,采取设卡盘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城乡并进同时查处的方式,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进行专项查处行动,经过参战民警的共同努力,一个晚上先后有6名酒驾司机被处罚,2名醉驾司机被刑拘。

  •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多措并举开展统计法宣传活动

    近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统计中心工作人员,在新世纪广场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深化统计改革、全面依法治统”为主题的统计法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