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为进一步落实近期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特殊时期、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6月2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钢林主持召开雁鸣湖镇2018年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相关班子成员、站所长及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PgXyN0Vv..png.png

会上,副镇长朱永林宣读了《雁鸣湖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执法大督查实施方案》(雁政〔2018〕142号),通报了镇域近期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情况。

相关镇直部门负责人、站所长就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白钢林一一进行提问、点评,提出下一步具体的工作要求。

aO50A3Pt..png.png

最后,镇长白钢林针对当前实际,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提出以下七点要求:一是夏季、暑假到来,要对学生、农民工等人群有针对性地做好防溺水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防溺亡意识。二是对施工工地、民工宿舍等重点领域的施工、消防安全隐患要重点关注、详细摸排、切实整改,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加大对农村“红白事”集体用餐、小餐馆的食品抽样检查与安全管控,保障夏季食品安全。四是对特殊地段、特殊路口强化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对损坏的窨井及时更换,必要的地段和路口要安装提示灯、警示牌、减速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五是有限空间作业必须进行提前报备、提前告知,由专业队伍、专业人员、专业设备开展规范化施工作业。六是对镇域社区内消防、健身器材、电梯、窨井盖、电车充电等重点领域要进行详细的安全隐患摸排与整改,加大防坠落宣传力度,建设平安社区。七是针对近期镇域强对流天气频发的特点,要及时发布气象灾害预警,及时提醒,提前应对,防范于未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雁鸣湖镇,安全生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公安局全面开展禁赌宣传工作

    为积极响应禁赌宣传活动的号召,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中牟县公安局于6月19日至6月25日,采取措施集中开展以“知法守法、远离赌博”为主题的禁赌宣传活动。在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同时,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禁赌氛围。

  • 中牟县雁鸣湖镇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随着夏季的来临,为扎实做好夏季青少年防溺水工作,中牟县雁鸣湖镇积极行动把青少年防溺水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科学安排,多措并举,切实有效防范溺水事故发生,保障青少年生命安全,确保零事故零伤亡。

  • 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举行毕业季“不忘师恩 常念师情”活动

    6月27日下午,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举行毕业季“不忘师恩 常念师情”系列活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唤醒学生的感恩情怀,不忘师恩;让老师获得职业幸福感, 激发老师的工作热情。

  • 中牟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18年中招考试安全保卫工作

    为切实做好中招考试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考试环境,中牟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夯实责任,有力确保了考生安全和考试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中招考试安全保卫任务。

  • 中牟县教育系统召开防溺水暨暑期安全工作再部署推进会

    6月27日上午,中牟县教体局在中牟县文博路小学大会议室召开中牟县教育系统防溺水暨暑期安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全县各公办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和各民办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200多人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