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公安局全面开展禁赌宣传工作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发明为积极响应禁赌宣传活动的号召,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中牟县公安局于6月19日至6月25日,采取措施集中开展以“知法守法、远离赌博”为主题的禁赌宣传活动。在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同时,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禁赌氛围。

Uzh1AlUV..png.png

一是立足社区警务室、警务工作站,结合各村干部,设置LED滚动播放禁赌屏幕50处,设立禁赌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栏68处,悬挂禁赌宣传条幅100余条,发放禁赌宣传单3000余张,全方位、多层面的揭露赌博的违法性、欺骗性、危害性。

二是深入社区、村庄,言传身教。针对辖区商铺、集贸市场等人口聚集及易滋生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场所,进行现场讲解,讲述赌博的危害性,用赌博引发的惨剧耐心叮嘱教育群众,积极引导群众远离赌博。通过走访、讲解,共宣传教育群众2万余人。

三是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禁赌行动中,把禁赌工作转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鼓励群众踊跃举报赌博违法犯罪行为,全力营造不想赌、不敢赌、自觉抵制赌博的良好社会氛围。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禁赌,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雁鸣湖镇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随着夏季的来临,为扎实做好夏季青少年防溺水工作,中牟县雁鸣湖镇积极行动把青少年防溺水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科学安排,多措并举,切实有效防范溺水事故发生,保障青少年生命安全,确保零事故零伤亡。

  • 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举行毕业季“不忘师恩 常念师情”活动

    6月27日下午,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举行毕业季“不忘师恩 常念师情”系列活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唤醒学生的感恩情怀,不忘师恩;让老师获得职业幸福感, 激发老师的工作热情。

  • 中牟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18年中招考试安全保卫工作

    为切实做好中招考试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考试环境,中牟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夯实责任,有力确保了考生安全和考试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中招考试安全保卫任务。

  • 中牟县教育系统召开防溺水暨暑期安全工作再部署推进会

    6月27日上午,中牟县教体局在中牟县文博路小学大会议室召开中牟县教育系统防溺水暨暑期安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全县各公办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和各民办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200多人参加会议。

  • 中牟县举行黄河滩区迁安救护演练

    为做好今年的各项防汛准备工作,提升群防队员的实战水平,6月26日,中牟县开展黄河滩区迁安救护演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