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举行毕业季“不忘师恩 常念师情”活动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慎清)6月27日下午,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举行毕业季“不忘师恩 常念师情”系列活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唤醒学生的感恩情怀,不忘师恩;让老师获得职业幸福感, 激发老师的工作热情。

T8YLGPgO..png.png

春风十里不如你, 假如我能搏击蓝天,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感谢您引领我从无知到认知,遍览世界的精彩;感谢您教导我从幼稚到成熟,体味世事的澎湃。毕业季,不忘师恩,常念师情!

Hv21YCbU..png.png

学生们为老师们佩戴了大红花,还有家长送来了写有“兢兢业业  为人师表”的锦旗。学生们还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谈,谈理想、谈志向。学生们还表示,中牟第四中学是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不管将来走多远,都会不忘师恩和学校对他们的培养。

uU4uAqjl..png.png

九三班胡森歌同学的家长代表学生家长发言说,中牟四初中,这是一片智慧的沃土、是致力于文化的传授、学业的精进、人格的塑造之地;是激励学生们以不断探索的精神而努力拼搏的殿堂。在这样的学校学习是荣幸的,家长们把孩子交到九三班是放心的。看着自己的孩子在老师们不辞辛苦地精心呵护、细心培育下,一天天的成长,一天天的进步,孩子们的脸上时常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心中始终充满了阳光,健康快乐地成长着。我们每位家长的心里,感到无比的温暖和感激!

ZrLe3CWK..png.png

活动最后,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陈风才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家长们的到来是对学校工作的极大支持和认可,是对九三班全体任课老师的肯定和鼓励。作为学校之长,领导老师工作和同学们学习,一直秉承两个字“自信”。他是一个自信的人,他领了一群自信的老师,教出了一群自信的学生。毕业生杜亚云同学,就是一个自信的人,她不懈努力,现在考入了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激励同学要以他为榜样,做一个自信的人。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四中,毕业,师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第97个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激发全镇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以“郑庵发展我自豪 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 中牟县大孟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当前正是瓜果蔬菜上市的高峰期,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了解认知,切实维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近日,中牟县大孟镇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 “七一”前夕 中牟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日,为使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七一”前夕,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前往雁鸣湖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 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意识,6月25日上午,中牟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书记上了一堂题为“强化‘四个意识’激发担当干事热情”的专题党课。

  • 中牟县召开50个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6月23日,中牟县召开2018年50个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文创园、汽车产业集聚区、雁鸣湖管委会、官渡工业园、刁家乡分别汇报了各园区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