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召开50个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刘效强)6月23日,中牟县召开2018年50个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潘开名、楚惠东、任程伟、张胜利、耿志国、赵和平、朱清伟、卢志刚、李新建参加会议。
       会上,文创园、汽车产业集聚区、雁鸣湖管委会、官渡工业园、刁家乡分别汇报了各园区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县长楚惠东要求:各园区要形成周例会制度,不断分析总结工作经验,为全县重大决策提供参考;各园区责任单位要主动深入现场,了解具体情况,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县委书记潘开名要求:五个园区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坚持一把手亲自抓,通过提高工作效率,落实督导督查考核,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各园区要以服务好企业为宗旨,积极主动与企业搞好对接,帮助解决企业落户和项目建设当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和园区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潘开名强调,各园区在工作推进中要到实地了解情况,切实摸清各项目进展状况,对发现的推进慢、土地闲置等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园区又好又快发展。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73217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产业项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西瓜擂台赛开幕 260余名瓜农角逐瓜王

    6月20日,中牟县第十四届西瓜擂台赛盛大开幕。本届西瓜擂台赛目的是进一步展现中牟农业风采,打造中牟农业品牌,增强中牟西瓜市场竞争力。擂台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举行了瓜王争霸、百人西瓜宴、西瓜套圈、快乐挑夫等赛事活动。

  • 中牟县信访局:提升党性教育实效 探索创新不停步

    6月19日,中牟县信访局党支部举办的“教一招、露一手”交流活动圆满收官。

  • 省工商局督导组到中牟县督导便民服务窗口建设工作

    6月19日,河南省工商局局长马林青带队督导中牟县工商便民服务窗口建设工作。督导组一行来到中牟县行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中牟县工商局关于“三十五证合一”、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窗口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 中牟县大孟镇强化“三个担当”决胜秸秆禁烧攻坚战

    随着“三夏”工作进入尾期,秸秆禁烧工作进入攻坚期,中牟县大孟镇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坚持把秸秆禁烧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深入禁烧一线,强化“三个担当”,决胜秸秆禁烧攻坚战。

  • 中牟县大孟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民的安全生产意识,近日,中牟县大孟镇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强化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