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市举办组工业务电视知识大赛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刘象乾)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迎七一,学、考、赛”活动精神,提升组工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6月15日上午,新郑市举办组工业务电视知识大赛。

QEa8Jrqb..jpg.jpg

       前期,经过积极报名和笔试测试,最终确定了参加电视大赛初赛人选。比赛分两轮进行,现场抽签确定轮次和台号。比赛题型包括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时赛题,其中个人必答题每人5道,风险题每人1道,抢答题每轮20道,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省委和市委重要决策部署、脱贫攻坚和组工业务知识等。

liJaROh2..jpg.jpg

       经过激烈角逐和加时比拼,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悉,新郑市组工业务电视知识大赛是新郑市“迎七一,学、考、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在6月13日上午,该市还举行了组工业务知识考试,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考试,最终对笔试成绩排名靠后的进行了约谈批评。通过“迎七一,学、考、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巩固了“三学三抓三提升”活动成果,提升了组工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组工业务,知识,比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气象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干部中入心入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信阳市气象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初赛)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 ​漯河市启动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卫生应急文化建设的相关要求,提升全市公民健康素养,增强自救互救能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助力健康漯河建设,6月15日上午,漯河市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启动仪式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 方城县农信联社: 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方城县农信联社积极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农信办、人行及上级监管部门的工作部署,于2018年6月14日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守护好自身财产安全。

  • 确山任店镇进行“夏季总攻”扶贫知识测试

    6月14日晚7:00,确山县任店镇党委会议室灯火通明,一场“夏季总攻”扶贫知识测试正在进行当中,镇班子成员、25个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参加了本次测试。

  • 周口市住建局质监站组织《宪法》《监察法》法律知识测试

    6月14日,周口市质量监督站根据周口市住建局监察室通知要求,组织该站在职人员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集中考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