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民警抓获一名涉黑涉恶网上逃犯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发明)3月9日上午,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惠林在带领民警巡逻时,抓获1名郑州市公安局督办涉黑涉恶网上逃犯朱某。

bY6sw7Sq..jpg.jpg

民警将朱某抓获并进行讯问

3月9日上午9时许,张惠林带领民警在中牟县北环附近进行武装巡逻。当巡逻至北环与景观大道交叉口时,民警刘富强发现路边一名男子看到警车后神色慌张,用手掩面跑步躲避警车。张惠林顿觉此人有问题,就迅速带领民警上前对此人进行盘查。

经录入身份证信息核查后,发现此人为网上逃犯,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男,现年31岁,中牟县雁鸣湖镇人。朱某于2017年6月、7月份伙同他人多次堵截官渡黄河大桥施工车辆,并敲诈现金1万元,是郑州市公安局督办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据朱某供述,由于本村其他参与人员被公安机关抓获,他长期不敢回家住。于是,朱某抱着侥幸心理,觉得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便在县城躲藏,不料被民警识破,在路边行走时被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准载9人实载13 驾校车辆“以身试法”

    2月28日下午,中牟交警在商都路与人文路交叉口的缉查布控点进行日常执勤,大约15时25分,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沿商都大道由西向东驶来。

  • 妻子有证不敢开 丈夫醉酒自告奋勇

    社会之大无奇不有,河南中牟有一对夫妇,妻子有驾驶证,却经常不开车,技术不娴熟,不敢在村子里开车,但又急着外出去办事,喝过酒的丈夫就自告奋勇,打算把车开出村后再交于妻子,结果正好撞上执勤的交警。

  • 中牟法院:完善执行联动机制合力解决“执行难”

    2月26日上午,中牟县“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

  • 中牟醉酒男子开车拉“炸弹”被查

    一男子醉酒后开车上路被交警检查,当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交警发现车上竟然还拉着一车装满液化气的气罐。这可是“定时炸弹”,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 终生禁驾男 这次又被禁“驾”了

    中牟县一男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致人死亡,被判处终生禁驾。谁知其不思悔改,不汲取前车之鉴。昨日(2月25日)晚上,该男子又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中牟交警查处。

  • 中牟法院节前开展“春风送暖”系列执行活动

    为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充分利用春节返乡时间节点,中牟法院自2月5日至2月15日开展了“春风送暖、破冰攻坚”专项执行活动,重点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工作。

  • 重拳出击 中牟警方连续打掉四个赌博窝点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为净化中牟县治安环境,依法维护治安秩序,坚持“零容忍”态度,重拳出击,铁腕整治,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中牟县公安局连续打掉四个赌博窝点,缴获赌资10万余元,依法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27人。

  • 中牟法院:“悬赏执行”助推破解执行难

    1月25日,大风蓝色预警,天空飘雪、寒气逼人,中牟法院执行局干警冒着严寒,掀起“春风送暖 破冰攻坚”专项活动高潮。

  • 中牟警花暖心语 心系群众警民情

    寒冬已至,在连续数日零下七八度的严寒中,中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的民警用“真心、耐心和诚心”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让群众在寒冬之日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让每个人高高兴兴地来,开开心心地回家!

  • 武动天下 中牟举办首届七国拳王争霸赛

    2018年1月27日晚19:00,2018中牟首届“东湖冰泉杯”“一带一路”七国拳王争霸赛在郑州市中牟县电力学院体育馆拉开序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