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交警推行首次违停零罚款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中牟交警从2017年11月28日开始,在全县推行“特殊”情况下违法停车,警告零罚款,当天贴出50余张警告罚单,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i4uEpBDS..jpg.jpg

交警对违停车辆贴单处罚

近年来,随着中牟经济的快速发展,全县居民生活水平得到大幅度提高的同时,机动车保有量迅猛攀升,以电动车为主力军的非机动车更是异军突起,给道路通行能力带来巨大压力,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面临严峻挑战。

为确保老城区交通秩序良好,不发生大的交通拥堵,本着还路于民的策略方针,决定在老城区的青年路、官渡大街、建设路中段加装隔离护栏,实施禁停。

OUOINGjp..jpg.jpg

治理非机动车

路段实施禁停以后,个别司机为图一时之便,干脆把车子往路边一停,就毫无顾忌的办事去了。本来是两车道一下子变成了单车道,造成交通拥堵。

57GS38Ly..jpg.jpg

违法告知单

为了制止这种停车乱象,中牟交警大队本着既要保障群众出行顺畅,又要更进一步增进警民关系,更好的服务群众。28日上午,中牟交警通过手机APP,对首次违停,驾驶人在现场经劝告驶离的;顺向停车,且违停情节较轻,不妨碍其它车辆通行的;有紧急情况,确需短时间停车(如接送病人等),并且可以证明的几种违停情况车辆,首次采取警告处罚。

当天上午,共开出警告罚单50余份。在现场,无论是受到警告的司机,还是围观的群众均表示理解和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交警 违停 零罚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盗窃两辆电动车 中牟民警蹲守布控将其抓获

    近日,中牟县公安局官渡派出所所长秦随喜组织民警对网上逃犯进行逐一梳理,经民警细致摸排、缜密侦查,于5月2日在开封市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 中牟县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月27日,中共中牟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中共中牟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计划(讨论稿),通报全县2018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督导情况,并对中牟县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荥阳市食药监局赴中牟学习农贸市场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加强荥阳市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3月14日上午,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孙振中带领流通科和部分基层所执法人员到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参观学习。

  • 中牟民警抓获一名涉黑涉恶网上逃犯

    3月9日上午,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惠林在带领民警巡逻时,抓获1名郑州市公安局督办涉黑涉恶网上逃犯朱某。

  • 准载9人实载13 驾校车辆“以身试法”

    2月28日下午,中牟交警在商都路与人文路交叉口的缉查布控点进行日常执勤,大约15时25分,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沿商都大道由西向东驶来。

  • 妻子有证不敢开 丈夫醉酒自告奋勇

    社会之大无奇不有,河南中牟有一对夫妇,妻子有驾驶证,却经常不开车,技术不娴熟,不敢在村子里开车,但又急着外出去办事,喝过酒的丈夫就自告奋勇,打算把车开出村后再交于妻子,结果正好撞上执勤的交警。

  • 中牟法院:完善执行联动机制合力解决“执行难”

    2月26日上午,中牟县“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

  • 中牟醉酒男子开车拉“炸弹”被查

    一男子醉酒后开车上路被交警检查,当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交警发现车上竟然还拉着一车装满液化气的气罐。这可是“定时炸弹”,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 终生禁驾男 这次又被禁“驾”了

    中牟县一男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致人死亡,被判处终生禁驾。谁知其不思悔改,不汲取前车之鉴。昨日(2月25日)晚上,该男子又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中牟交警查处。

  • 中牟法院节前开展“春风送暖”系列执行活动

    为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充分利用春节返乡时间节点,中牟法院自2月5日至2月15日开展了“春风送暖、破冰攻坚”专项执行活动,重点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