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一司机1个月内两次被查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社会之大,无奇不有。人们常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然而在现实社会中,就是有那么一些人,不汲取教训,依然我行我素。这不,中牟交警在酒驾查处工作中,就遇到了这样一位奇葩司机。这位司机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两次被查处,所不同的就是,上次是酒后驾驶被罚,这次是醉酒驾驶被拘。

oRhYrqoO..jpg.jpg

带上警车

11月9日晚上,中牟交警张景坤、朱广杰等人按照大队的统一部署,在中牟县城中万路与滨河路交叉口附近设卡盘查。

当晚20时30分左右,一辆平板三轮车自南向北快速驶来,当发现有交警设卡时,就在距卡点有四十多米的地方停了下来,执勤民警赶紧跑步上前进行盘查。

Ba96vsra..jpg.jpg

抽血检测

当执勤民警与驾驶人对话时,一股酒气扑面而来。当问其喝酒没有,他说喝了;问有驾驶证没有,他说没有。民警随即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检测,该驾驶人的血醇含量是:20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于是执勤民警将该驾驶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核查。

当将其带到办案区,让内勤进行核查时,内勤民警卢彪笑着说:“这个好核查,二十天前我就核查过一次了。”

据卢彪介绍,该驾驶人姓韩,现年53岁,10月17日因酒驾被咱们中队查处过,当时是酒后,罚款15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

在询问过程中,韩某供述,当晚他是和几个朋友在滨河路上的一家饭店吃饭,席间4个人喝了1瓶白酒,韩某喝的有3两多。酒足饭饱以后,韩某就驾车回家,没想到还没有到家,就被交警请到了交警大队。

当民警问韩某上次查处不到1个月,为啥还要喝酒开车时,他说,“谁会想到自己的点就那么背,正好会被交警逮住,还是侥幸心理在作祟。”

后经血醇检测,韩某的血醇含量是199.9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韩某作出了刑事拘留、驾驶证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司机 醉酒驾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刁家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11月19日,中牟县公安局刁家派出所民警在深入辖区走访群众时,获得一条重要线索,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 中牟警方48小时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骑着三轮车将人撞倒在地后,不但没有上前搀扶送医,而是驾车逃逸。近日,中牟警方在不足两天时间,就将这起肇事逃逸案件破获。

  • 中牟法院夜间突击 “老赖”洗浴中心被拘

    11月19日,周末,当开封的两名被执行人高某、陈某正在一家洗浴中心消费的时候,他们一定不会想到几名来自中牟的执行法官正在大厅等着他们,他们更不会想到,10年前的一笔欠款还在被人追讨。

  • 中牟县检察院用高科技为青少年开展法治教育

    1月14日下午,中牟县检察院春雨•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中牟县第六初级中学学生参观完毕,负责讲解的检察官陈倩轻点手中的控制器屏幕,基地内的各类电子展板内容瞬间变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瞬间成为预防农村基层干部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准备迎接中牟县部分农村基层党员的参观。

  • 中牟县检察院:做好“八学一讲”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14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郑州市检察机关基层行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中牟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基层行第二站的采访活动。

  • 深夜出击抓“老赖” 5年债务终了结

    近日,中牟法院执行局执结了一起被执行人有钱不还,玩起“躲猫猫”的案件,执行人员果断出击运用强制措施拘留老赖执结了该案。

  • 老夫妇无人赡养与儿子对簿公堂 法院亲送执行款显司法温情

    ​10月23日,正在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老人李某眼含泪水,颤抖地接过法院执行干警送到手上的1万6千多元,这泪水中既有感谢,也有伤痛。

  • 中牟警方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车案

    10月23日,中牟县公安局黄店派出所联合中牟县公安局信息中心,通过视频追踪成功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盗窃电动车案件嫌疑人毛某杰和杨某龙,追回被盗价值30000多元电动四轮车一辆。

  • 中牟县政府携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举行农民工慰问演出

    日前,中牟县政府携手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在该县绿博安置区项目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农民工慰问演出。据了解,这是该县开展“双优”“双带”文化惠民活动的第209站,中牟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衡文学,县总工会常务主席赵安梅,县文广局局长王成立,中建一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福军,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彦峰,以及1500余名农民工朋友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 女子驾车轮胎撒气遇尴尬 中牟交警冒雨解烦忧

    10月10日下午,中牟交警微信编辑突然接到一个无名电话,来电者自称是郑大的一名教师,姓孟,她在电话中希望对名叫白军修、耿磊的两名民警进行表扬。这是怎么回事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