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警方48小时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发明 范伟)10月30日,中牟县公安局郑庵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10月28日20时38分,中牟县公安局郑庵派出所接李某奇报警称,李某奇将车停放在中牟县广惠街办事处刘申庄村路口出去办事,办完事回来,发现车门开着,车内3900元现金被盗。

接到报案后,民警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仔细勘验,走访附近群众。中牟县公安局信息中心民警调取周边监控,10月30日,最终在多个部门的配合下成功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史某娜,女,24岁,谢某功,男, 30岁,陈某琳,男,35岁,三人均系陕西省安康市人。杨某鑫,女,18岁,河南省台前县人。

四人对10月28日晚在中牟县广惠街办事处刘申庄村路口盗窃车内财物案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民警提醒: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离开时,请确认车窗、车门、后备箱是否锁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 中牟 警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警方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车案

    10月23日,中牟县公安局黄店派出所联合中牟县公安局信息中心,通过视频追踪成功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盗窃电动车案件嫌疑人毛某杰和杨某龙,追回被盗价值30000多元电动四轮车一辆。

  • 汝州法院适用刑事速裁程序 高效审结一起盗窃案

    10月17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院长杨长坡在该院八号审判庭实行独任审判,适用刑事速裁程序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张某某盗窃一案,并当庭宣判,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某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 汝南警方:积极开展防范盗窃宣传活动

    为了避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积极防范入室盗窃等安全类事件的发生。10月18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西大街辖区积极开展防范盗窃宣传活动。

  • 汝州法院适用刑事速裁程序 高效审结一起盗窃案

    10月17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院长杨长坡在该院八号审判庭实行独任审判,适用刑事速裁程序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张某某盗窃一案,并当庭宣判,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某罚金人民币二千元。被告人张某某当庭表示对判决结果无意见,不上诉。

  • 数条散装香烟 助民警破获23起连环盗窃案

    10月9日,尉氏警方辖区民警例行检查时,发现辖区内一洗脚店内藏匿着数条名贵散装香烟,结合近期发生的沿街门店被盗案,办案民警“守株待兔”,成功打掉盘踞在尉氏县城以盗窃沿街门店现金、香烟等贵重物品为主的盗窃团伙。

  • 数条散装香烟 助民警破获23起连环盗窃案

    10月9日,尉氏警方辖区民警例行检查时,发现辖区内一洗脚店内藏匿着数条名贵散装香烟,结合近期发生的沿街门店被盗案,办案民警“守株待兔”,成功打掉盘踞在尉氏县城以盗窃沿街门店现金、香烟等贵重物品为主的盗窃团伙。

  • 女子超市内佯装购物盗窃高价化妆品被抓

    近期,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破获一起利用佯装购物盗窃超市化妆品案件,带破另一起同类案件。目前,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蚂蚁短租房东遭遇搬家式盗窃 平台对房客身份无验证

    成为“蚂蚁短租”的房客,可通过包括微信等在内的第三方平台直接登录,无需进行身份验证。在选定房源后,即可在线预订,并不需要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即便使用化名仍可正常下单。

  • 尉氏县大桥乡派出所破获17起盗窃案

    10月7日,尉氏县公安局大桥派出所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1名,带破盗窃案件17起。

  • 汝南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近期,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打黑恶 反盗诈 破系列”专项行动中,连续奋战,快速出击,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案件15起。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