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学校餐饮安全不容有失 中牟文昌街学校受检获肯定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laca3F1t..png.png

郭胜典一行在中牟县文昌街学校督导餐饮监管工作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韩冬莉)9月20日下午,省食药监局餐饮处处长郭胜典一行来到中牟县文昌街学校,实地督导餐饮监管工作,中牟县食药监局副局长吴寅飞、中牟县郑庵镇食药所副所长朱燕强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一行走进食堂,详细查看了储藏间、食物加工间、食品留样柜和食品加工流程。随后,他们听取了中牟县文昌街学校校长李华强的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食品留样、餐具消毒、操作间、工作制度等现场操作及档案资料。

郭胜典对该校餐厅管理的规范和用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改进管理工作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参与检查的领导还就检查情况,对该校餐厅管理进行打分,督促学校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该校领导和后勤管理人员认真听取领导的意见和建议,承诺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对于需要完善的地方,他们将立即采取措施迅速改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校 餐饮 中牟 文昌街学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交惊现“共享校花” 学校:未经学校任何部门批准

    在北京交通大学校外学生公寓区,15名身着统一白衬衣、格子短裙的“校花”列队站在“共享校花停放点”上。现场标志显示,参与者只需要扫描现场二维码,进行一系操作后就能“与校花谈5分钟恋爱”。

  • 河南每年将为农村学校招聘1.3万名特岗教师

    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了解到,为加强农村学校师资建设,河南省出台新规,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将向农村学校倾斜,每年为农村学校招聘不少于1.3万名特岗教师,招收不少于3000名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为农村教学点培养一批骨干师资。

  • 中牟县平安路学校管乐团19日成立

    为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打造学校艺术品牌,培育孩子的艺术鉴赏力和高尚的情操,为孩子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9月19日,中牟县平安路学校管乐团正式成立。

  •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揭牌仪式举行

    9月20日上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揭牌仪式举行。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巡视员黄玮,市长宋殿宇共同为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揭牌。

  • 汝州市王寨乡部署2017年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9月20日上午,汝州市王寨乡召开2017年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会议,对辖区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

  • 中牟县文昌街学校 “图书跳蚤市场”18日开市

    9月18日下午,中牟县文昌街学校的操场上人声鼎沸,书香四溢,各种各样的叫卖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文昌街学校首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图书跳蚤市场”拉开了帷幕。

  • 西平县焦庄乡:抓学校安全 建平安校园

    为抓好全乡各中小学校的安全,焦庄乡采取十项措施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努力构建平安校园。

  • 开封大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9月16日上午,开封大学校园里已经是一派忙碌的景象了,这是开封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迎新工作在东京大道校区全面展开。

  • 开封大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9月16日上午,开封大学校园里已经是一派忙碌的景象了,这是开封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迎新工作在东京大道校区全面展开。学校相关单位和各院部设置了迎新接待站,有条不紊地迎接着近6000名新生的到来。

  • 信阳市食监所对辖区学校食堂全覆盖排查监管

    为全面掌握辖区学校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视程度和组织健全、制度坚持、工作落实等情况,近日,信阳市食监所集中全部力量,对辖区110余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覆盖排查监管。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