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县平安路学校管乐团19日成立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周振广)为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打造学校艺术品牌,培育孩子的艺术鉴赏力和高尚的情操,为孩子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9月19日,中牟县平安路学校管乐团正式成立。

19日上午,中牟县平安里路学校组织自愿报名参加管乐团的学生及家长召开了家长交流会。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家长对孩子的重视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对学校成立管乐团的必要性以及对提升孩子音乐素养起到的重要作用进行了讲解。

随后,学校邀请管乐团的8位专业教师进行了现场展示,由郭义平老师为学生和家长分别介绍了8中乐器。最后,郭老师带着其他8位专业老师对学校报名管乐团的150多名学生进行了现场选拔,选出65名优秀学生组成管乐班。

经过多方协调,积极筹备,学生自愿报名,学校组织选拔,召开家长会与家长交流,中牟县平安路学校管乐团终于成立了!

9月20日上午,孩子拿着自己喜爱和适合的乐器开始管乐团的第一堂课。

冯校长说:“我们相信,有各位家长的鼎力支持、在我校规范管理、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管乐团将的孩子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人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平安路学校 管乐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黄店镇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节前食品安全,营造良好的食品消费环境,日前,由中牟县黄店镇食药所牵头,对全镇食品市场,特别是对月饼等食品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 中牟交警“零口供”刑拘一名醉酒司机

    近日中牟交警就遇到这样一名醉酒司机,他面对交警的询问,百般抵赖,一问三不知,结果中牟交警以“零口供”刑拘了这名醉酒司机。

  • 三瓶啤酒撂倒一“土豪”

    近年来,中牟县随着郑汴一体化的快速推进,农村城镇化步伐的加快,不少农民在拆迁过程中,腰包开始鼓了起来。

  • 中牟县文昌街学校 “图书跳蚤市场”18日开市

    9月18日下午,中牟县文昌街学校的操场上人声鼎沸,书香四溢,各种各样的叫卖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文昌街学校首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图书跳蚤市场”拉开了帷幕。

  • 中牟韩寺镇召开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9月16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召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主持会议,韩寺镇全体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22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中牟工商质检局徐亮帮扶水沱寨村缩影

    “全村的老少爷们——请注意了!今天,郑州友好医院的专家们,到咱村给大家免费看病来啦······”听到村委大喇叭的广播声,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村的村民们走出家门,兴高采烈地来到村卫生室······此事发生在9月13日上午8时许。

  • 中牟法院:儿子被撞一级伤残 父亲维权终获赔

    9月14日,朱先生终于拿到属于儿子的赔偿款,为了表示感谢,他向执行干警王磊送来锦旗。

  • 中牟 “左转掉头道”居中 13日起开始抓拍处罚

    映象网记者从中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获悉,中牟交警在中牟县城官渡街与建设路交叉口设置的左转掉头道居中设置,从13日开始抓拍处罚。

  • 中牟文昌街学校首届读书活动节11日启动

    9月11日上午,中牟县文昌街学校迎来了首届读书活动节,此次活动节的主题为——“让读书成为习惯”,旨在在校园中形成一种好读书、读好书的氛围,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 中牟交警查了一名“鬼”司机

    社会之大无奇不有,中牟交警近日在正常执勤时就遇到这样一件怪事,他们在对一名司机履行检查时,在核查其驾驶证时没有资料信息,在核查身份证时还是没有该身份证的资料信息,看驾驶证上的照片也是本人,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见鬼了??

  • 中牟县黄店镇开展秋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至入秋开学季,黄店镇以中牟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有利契机,组织镇食安办、食药监所集中力量开展了一次秋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 中牟县黄店镇开展秋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至入秋开学季,黄店镇以中牟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有利契机,组织镇食安办、食药监所集中力量开展了一次秋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 国家食药总局视察中牟县文昌街学校

    9月7日上午,国家、省市县食品药品管理局领导在县委书记、副县长、郑庵镇领导及万邦总经理的陪同下,来到中牟县文昌街学校餐厅视察指导学校餐厅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 国家食药总局视察中牟县文昌街学校

    9月7日上午,国家、省市县食品药品管理局领导在县委书记、副县长、郑庵镇领导及万邦总经理的陪同下,来到中牟县文昌街学校餐厅视察指导学校餐厅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 中牟四初中6日举行开学典礼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2017年9月6日,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了2017——2018学年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