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黄店镇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zo8Uem3q..jpg.jpg

中牟黄店镇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汪文玉)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节前食品安全,营造良好的食品消费环境,日前,由中牟县黄店镇食药所牵头,对全镇食品市场,特别是对月饼等食品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对流动的摊点、食品经营户的食品质量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了营业执照、进销货票据等,严把经销渠道关。 

JXjNlmgV..jpg.jpg

中牟黄店镇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严打销售假劣月饼等食品的违法行为。严格按照“三查三看”的要求,查月饼等食品包装标识,看是否有冒用认证标志、名优标志等标识的违法行为;查外包装标签是否按照《食品安全法》规定,详实标注月饼等食品生产企业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有效期限、贮存条件等相关内容;查经营者在销售时,是否有违背购买者意愿,搭售其他商品。

除此之外,对流动摊点,还查看了有没有防晒、防尘、防蝇等卫生安全设施。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镇干部、村干部11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21户次。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各食品经营户的安全责任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为广大消费者度过一个祥和、健康的中秋佳节提供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黄店镇 中秋节 食品安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交警“零口供”刑拘一名醉酒司机

    近日中牟交警就遇到这样一名醉酒司机,他面对交警的询问,百般抵赖,一问三不知,结果中牟交警以“零口供”刑拘了这名醉酒司机。

  • 三瓶啤酒撂倒一“土豪”

    近年来,中牟县随着郑汴一体化的快速推进,农村城镇化步伐的加快,不少农民在拆迁过程中,腰包开始鼓了起来。

  • 中牟县文昌街学校 “图书跳蚤市场”18日开市

    9月18日下午,中牟县文昌街学校的操场上人声鼎沸,书香四溢,各种各样的叫卖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文昌街学校首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图书跳蚤市场”拉开了帷幕。

  • 中牟韩寺镇召开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9月16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召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主持会议,韩寺镇全体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22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中牟工商质检局徐亮帮扶水沱寨村缩影

    “全村的老少爷们——请注意了!今天,郑州友好医院的专家们,到咱村给大家免费看病来啦······”听到村委大喇叭的广播声,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村的村民们走出家门,兴高采烈地来到村卫生室······此事发生在9月13日上午8时许。

  • 中牟县黄店镇开展秋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至入秋开学季,黄店镇以中牟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有利契机,组织镇食安办、食药监所集中力量开展了一次秋季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 国家食药总局视察中牟县文昌街学校

    9月7日上午,国家、省市县食品药品管理局领导在县委书记、副县长、郑庵镇领导及万邦总经理的陪同下,来到中牟县文昌街学校餐厅视察指导学校餐厅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 国家食药总局视察中牟县文昌街学校

    9月7日上午,国家、省市县食品药品管理局领导在县委书记、副县长、郑庵镇领导及万邦总经理的陪同下,来到中牟县文昌街学校餐厅视察指导学校餐厅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 中牟四初中6日举行开学典礼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2017年9月6日,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了2017——2018学年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 中牟县文昌街学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重山。2017-2018学年,中牟县文昌街学校又有20名新教师加入文昌大家庭,欢迎之余,学校不忘为这些新教师们进行岗前培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