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狼城岗镇80余人参加农民工技能培训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保真)4月7日上午,中牟县狼城岗镇新型农民工技能培训班隆重开班,免费为群众做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为月嫂培训,诚邀郑州培训机构老师前来授课,本次培训为期十四天,参加培训人员达80余人。

培训会上,狼城岗镇镇长胡何林强调,参与培训人员必须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学习期间不能迟到、早退,旷课,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同时注意树立个人良好形象。凡是培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各位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熟练掌握月嫂的工作技巧,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新型农民工技能培训,目的是使辖区群众学习本领,促进就业,实现“培养一名技师、富裕一个家庭、带活一方经济”的目标,在“坚持依靠群众、推进工作落实”长效机制新型工作法引领下,狼城岗镇党群合一,不断开拓创新,为群众谋出路,找路子,践行党员诺言,共同推进狼城岗镇走向小康,迈向富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狼城岗镇 农民工 技能培训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省商务厅等三部门给自贸试验区企业发“特权” 在家或能办营业执照 省商务厅等三部门给自贸试验区企业发“特权” 在家或能办营业执照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