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县雁鸣湖镇部署春季防火宣传 齐参与同防范

2017-02-23  来源:大河网

  2月22日,大河网从中牟县雁鸣湖镇了解到,该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主持召开了“春季防火宣传会”,此次会议主要是对春季消防知识培训的巩固,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旨在进一步增强群众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巩固春季消防安全培训会成果,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的监督管理。

  会议强调,消防工作是综治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不能产生任何麻痹思想,要始终把消防工作做为建设平安雁鸣湖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

  孙迎彬强调,要结合前不久召开的消防知识培训会,趁热打铁,以发放宣传页和小卡片等形式,进一步对群众进行消防知识宣传,要让群众真正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呼吁群众齐参与、同防范,从而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水平。(王君杰 田占彬)


文章关键词:中牟;雁鸣湖镇;春季防火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