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刘河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半年工作群众评议会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婧轶)8月10日至13日,荥阳市刘河镇12个贫困村,分别召开了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半年工作群众评议会。

lnOyjHGp..jpg.jpg

驻窝张村工作队上半年工作评议会现场

此次群众评议会由各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

emQTBThP..jpg.jpg

驻申庄村工作队上半年工作评议会现场

在会议上,各村第一书记分别围绕村级党建、精准扶贫、工作实绩等各方面的内容,从不同角度重点突出各自的特色和亮点,对各自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会的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等人员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进行此次民主评议,提升了刘河镇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工作动力,为刘河镇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刘河镇,驻村第一书记,评议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关乡全力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提升荥阳市城关乡基层党组织党建水平,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城关乡有序有效地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党建“逐村观摩”活动和“支部建设提升年”推进会。

  • 荥阳市崔庙镇全力以赴 助推G310和G234道路建设

    8月10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召开G310和G234道路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镇长陈志刚主持,崔庙镇中层以上干部,派出所、国土所、农电所负责人和涉及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赵国君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 荥阳市广武镇严管安置房建设 做实做好民心工程

    8月9日上午,荥阳市广武镇党委书记、镇长范超杰到樊河安置区项目工地察看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广武镇党委委员张志锋、镇长助理谈国顺、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发臣、樊河村党支部书记、樊河村委主任樊红斌随同。

  • 荥阳市豫龙镇助力“四城联创”全面提升人居环境

    为助力荥阳市“四城联创”,推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序开展,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主要领导牵头,在各级政府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下,精心筹划、详细部署,狠抓生态环境治理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 荥阳市城关乡大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常态化

    “以前村里经常是污水横流、垃圾乱倒、杂草丛生,现在村庄干净整洁,水泥路也都通到各户、健身器材一应俱全,样样都不比城里差,看到这一天天的变化我心里是说不出的高兴呀!”家住荥阳市城关乡高袁寨村,72岁的村民赵焕盈说起村里的变化感慨万千。

  • 观廉园不忘初心 荥阳市园林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村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三委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8月8日,荥阳市园林中心党总支与帮扶村王村镇新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到位于禹锡园的廉园接受了廉政教育、到环翠峪缅怀先烈,参观了贤孝文化、党建阵地建设。

  • 河南荥阳:30多家民营企业助力精准扶贫

    郑州清华园集团、荥阳万业集团、河南新田城、河南天兴建设,在精准扶贫的道路上,这些企业从未停止脚步。自从2013年“精准扶贫”以来,5年来荥阳市的精准扶贫取得了重大成效,其中,民营企业发挥了巨大作用,成为精准扶贫的中坚力量。

  • 荥阳检察院开设“公益诉讼随手拍”保障市民利益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不受侵害,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是群众成为侵害公共利益现象的线索提供者,荥阳市人民检察院在其官方微信上开设了“公益诉讼随手拍”专栏,许多热心网友将线索发到了荥阳检察微信后台。

  • 荥阳市广武镇整治私搭乱建 严厉打击违建行为

    8月7日上午,荥阳市广武镇城镇办主任代中和带领城镇办、巡防队人员,集中处置了广武镇唐垌村几处拆迁区违法建筑,有效打击了镇区的违建势头。

  • 荥阳市城关乡力推建成区建设 营造美丽新农村

    为全力推进建成区建设,营造美丽新农村,荥阳市城关乡大力推进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和旱厕改造。8月8日,城关乡乡长孙晓丽、武装部部长张天佑分别到城关乡张楼、北付河、阴赵寨三个行政村,查看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和旱厕改造进展情况。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