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郑州多部门联合执法 连夜整治交通乱象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红林)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动员大会精神,全面提升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7月17日晚8时至18日凌晨,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分局组织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全体民警,联合交警九大队、市交运委执法机动大队等单位,对辖区支路背街内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联合执法。

r6K0rzAv..jpg.jpg

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分局民警整装待发

此次行动展开前,未来路分局先后两次召开党委会、一次召开中层干部会进行研究部署,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卫民还专门要求班子成员及时抓好推进落实,为行动顺利展开奠定坚实基础。

行动中,班子成员带头上阵,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6辆,并将所有参战警力分成四个联合战斗小组,每组均由交运委、交警、分局交巡民警参与,均由一名班子成员跟进指导,带动执法人员严格依据《郑州市公安局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实施方案》《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管理的通告》、郑州市五局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管理的通告》,重点对“七类车”,渣土车、水泥罐车等工程运输车辆及行动中发现的涉黑涉恶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Qcd6z8Ya..jpg.jpg

民警对电动摩托车进行盘查

查处期间,民警主要采取现场检查、盘查、处罚与宣传教育相结合方式组织实施,其中:交警大队主要负责查处“七类”重点车辆、渣土车、水泥罐车等工程运输车辆及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市交通局执法支队主要负责查处非法营运车、“黑出租”、“黑网约车”等违法行为;分局交巡民警主要负责对可疑车辆、可疑人员进行盘查及信息采集,对暴力妨碍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打击。经过全体参与民警的共同努力,此次交通秩序治理行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qDqf2uJY..jpg.jpg

联合执法行动现场

此次行动,共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4起,暂扣机(电)三轮、四轮车5辆,处罚大货车、水泥罐车、渣土车闯禁行11起,涉嫌黑出租3辆,盘查嫌疑人员100余人,现场发放郑州市五局委“联合通告”1000余份。

此次行动后,未来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将严格落实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动员大会精神,不间断组织对辖区内支路背街非机动车及行人违法行为、“七类车”等各类车辆违法行为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进行重点查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联合执法,乱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召开了干部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动员会

    7月17日上午,市交通质监站召开了干部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三门峡市交警支队商务大队开展“交通体验式”执法活动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自6月1日以来,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务大队在辖区开展“交通体验式”执法活动,动员群众参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努力扩大整治的社会影响力,确保取得社会效果和执法效果“双丰收”。

  • 固始交警一夜查处严重交通违法27起

    为预防和减少全县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贯彻落实6月30日省总队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支队《全市交警系统2018年夏季预防交通事故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畅行固始”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近日,信阳市固始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了夜查酒驾、醉驾、摩托车“炸街”“飙车”、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集中行动。

  • 强化源头管理 开封繁塔交警严把事故预防第一关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以源头化管理为突破口,狠抓客货运企业的安全监管,严把事故预防第一关,全面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帮扶村召开上半年扶贫工作总结会

    日前,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驻安沟村工作队利用星期天休息时间,在安沟村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攻坚扶贫工作总结会,总结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交通运输攻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下半年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