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2018首届“童心桥”郑哈两地儿童互动夏令营闭营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7月15日上午,2018首届“童心桥”郑哈两地儿童互动夏令营闭幕式在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德善书院”举行,活动现场泪水与笑容交织。

hE4eNGQn..png.png

       “童心桥”郑哈两地儿童互动夏令营闭营现场

为期10天的2018首届“童心桥”郑哈两地儿童互动夏令营闭营仪式即将举行,意味着参与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孩子们就要离开了。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圆满的闭幕式,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的学生们为夏令营准备了少林武术表演,经典诵读等节目。

精彩的表演之后,教练代表、学生代表先后上台做临别讲话。随后,夏令营的学员纷纷上台,向大家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你们今天的表现很棒!”教练边赞扬边为夏令营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看着孩子们的展示,到场的家长深感欣慰,“孩子变化很大,感觉一下子长大了很多,感谢教练们的付出!”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童心桥,嵩山,夏令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嵩山少林闪耀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

    ​5月30日,来自近30个国家100多个旅游城市的市长及市长代表来到登封,考察世界文化遗产“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本次考察活动是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的重要行程之一,260余名国内外嘉宾徜徉嵩山脚下,近距离感受古城登封的温度与热情。

  •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被授为“中国慈善联合会人才培养基地”观摩点

    5月25日上午,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被中国慈善联合会正式授予“中国慈善人才培养基地”观摩点,并在该校旗下的“嵩山德善书院”进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 醉人美景在嵩山 不羡苏杭不羡仙

    小满节气刚过,嵩山景区天气舒爽宜人,不冷不热,刚刚好,就像是节气的名字“小满”。中国有句古话“月满则亏,水满则溢”,古人认为,全则必缺,极则必反。不满,空留遗憾,过满,招致损失。小满,才是人生最好的状态。

  • 嵩山少林寺僧众举行浴佛节大法会

    2018年5月22日,农历丙申年四月初八,释迦牟尼佛圣诞日。为纪念佛祖圣诞2562周年,戊戌年禅宗祖庭嵩山少林寺举行一年一度的“浴佛节祈福大法会”。

  • 新密市召开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推进会

    5月17日上午,新密市召开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推进会。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加 紧规划、加强协同、加快推进,努力加速嵩山教育科创园区项目工作进程。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