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扶贫蜜蜂”在登封市唐庄镇王河村安家落户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张雅清)认真谋划、找准路子,选择合适的产业发展扶贫项目。近日,郑州市畜牧局在登封市唐庄镇王河村开展的蜜蜂养殖扶贫项目移交仪式在蒙蒙细雨中举行。

DfMW54BH..png.png

蜜蜂养殖扶贫项目在登封市唐庄镇王河村落地

活动现场,当王河村贫困户屈红军接到郑州畜牧局副局长徐宝龙“护送”的35箱蜜蜂时,屈红军连声致谢,“一定会好好努力干的,绝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帮扶人的期望……”郑州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丁言兆、登封市政协秘书长李发敏,王河村部分群众和贫困户代表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

王河村是嵩山二级景点,四面环山,空气清新,风景秀丽,景色怡人,植被良好。2018年初,郑州市政协扶贫攻坚工作队正式进驻登封市唐庄镇王河村,经过认真的调研考察,根据王河村环保要求高、气候环境优良、区域内蜜源丰富的特点,在与村两委多次开会研究后,确定在王河村发展养蜂产业扶贫项目,并积极向郑州市畜牧局寻求支持。项目移交后,郑州市畜牧局开启“扶上马、送一程”的指导模式,不断向王河村养蜂产业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养蜂培训和部分器材,进一步加强王河村养蜂产业项目发展。

据该镇扶贫相关人士称:郑州市畜牧局对王河村扶贫项目的支持,是王河村扶贫攻坚工作的一件大喜事,同时也对发展贫困山村集体经济,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扶贫,项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设立23个安装点免费为电动车上牌

    电动自行车防盗备案登记是2018年郑州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自今年7月起,郑州市将对二轮电动车免费登记上牌、安装防盗终端,7月底,登封市将开始正式安装。此次电动车上牌,旨在防范打击盗抢电动车,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 登封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贝蕾关爱课堂暑假班开班

    “感谢检察院和在座的各位领导,给我们这次机会,让我们能够在这里学习;也感谢我们的父母,能够放下手头的事情,全身心陪伴我们,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好好学习……”2018年7月9日晚上,在登封市检察院举办的“2018年贝蕾关爱课堂”开班仪式上,一名学生代表和大家分享道。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查办一起特大传销案 涉案近百万

    近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克服种种困难阻力,历时6个月,成功查办河南瓦娜斯商贸有限公司涉嫌传销案。

  • 登封市告成镇9名专职党风政风监督员进村上岗

    “你们一定要掌握准确的第一手资料,发现违反党纪政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慵懒散拖行为,及时报告成镇纪委……”近日,登封市告成镇9名专职党风政风监督员正在接受上岗培训。

  • 登封市国土资源局快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

    近日,登封市国土资源局接到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关于登封部分问题清单后,登封市国土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组会部署此项工作,并安排相关负责人对涉及该局问题事项的彻查及整改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