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公交公司开展“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宣传活动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石亚琨)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城市,有效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三率一度”,广泛征求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7月13日,荥阳市公交公司志愿者对分包家属楼院居民、路长工程商户和一线公交驾驶员发放《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引导市民群众知晓创文工作、支持创文工作、参与创文工作,从而提高市民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满意度。

LcPC1qpA..jpg.jpg

商户填写调查问卷

调查问卷的内容包括市民对文化素质和社会风尚的评价,对“窗口”行业、行政部门的工作态度和服务质量的评价及满意度,对城市整体形象的评价,对创文活动的支持等共计22道题目。

活动中,志愿者上门入户,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居民以身作则,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志愿者认真倾听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疑惑,获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并号召居民和商户以身作则,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每一位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一线公交驾驶员在搞好运营服务的同时,牢记创文工作要求和任务,利用车辆间隙和下班时间认真学习创文调查问卷,确保所学知识入脑入心、学以致用,真正形成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创文”自觉。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活动,调动了广大市民了解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热情,提高了居民和经营商户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知度。进一步让居民认识到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营造了全民共建共享创建成果的良好氛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公交公司,调查问卷,文明城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人大领导到豫龙镇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7月12日下午,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其明一行到荥阳市豫龙镇毛砦村九如万家葡萄庄园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陪同调研。

  • 荥阳市打造智慧动态监控系统精准治污

    “我们在重点区域部署的8个空气质量监测微型站、4个小型站目前已经安装过半,并投入运行。预计本月中旬所有监测站全部安装到位。”荥阳市大气办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荥阳投入600余万元,打造空气质量网格化智慧动态监控系统,实现环境空气质量24小时实时监测,消灭监测盲区,为精准施策提供动态监测数据支撑。

  • 荥阳市妇幼保健院爱心洒满扶贫路

    健康扶贫工作是涉及民生的重点工作,其宗旨是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以增进民生福祉为目的,深入开展脱贫攻坚,让全荥阳市妇女儿童切身体会到政府惠民工程的实惠,市民的存在感、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提高。

  • 荥阳市城关乡开展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检查

    为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全民健康,近日,荥阳市城关乡综合部署、宣传先行、分工协作、明确责任,用四大举措确保辖区内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检查活动顺利开展,为广大育龄妇女提供优质惠民服务。

  • 荥阳豫龙镇郑上社区开展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讲座

    为增强社区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等安全事故发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日开展了“暑期安全预防为主·防微杜渐教育在先”——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讲座活动。

  • 荥阳牛口峪村产业兴村促扶贫 科技助农巧致富

    ​牛口峪村是位于荥阳市西北部邙岭的偏远山村,北邻黄河,G234和S314穿村而过,曾是河南省级贫困村,也是荥阳市科技局的对口帮扶村。近年来,得力于各项扶贫举措的实施,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以石榴为主的林果产业在牛口峪村发展迅速,目前全村种植有软籽石榴1200余亩,桃、苹果、核桃等多种果树近400亩。

  • 郑州市组织部领导到荥阳调研督导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7月10日,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到荥阳市崔庙镇参观了解“豫龙镇结对帮扶崔庙镇精准扶贫招聘会”,并到崔庙镇王宗店村调研督导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 荥阳法院成功执结“终本案件” 当事人送锦旗点赞

    7月6日上午,申请执行人白某和李某冒着酷暑专程来到荥阳市人民法院执行局赠送锦旗,盛赞执行法官宋柏军“办案神速,秉公执法”的工作态度。执行法官在两位申请人的连声致谢中接过了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 荥阳豫龙镇组织“精准扶贫”招聘会 提供岗位775个

    目前全市脱贫攻坚进入关键阶段,根据荥阳市委、市政府结对帮扶部署,荥阳市豫龙镇主动作为,积极行动,于7月10日上午在荥阳市崔庙镇组织“精准扶贫”企业招聘会。

  • 荥阳刘河镇:凝心聚力抓党建 精准用力促脱贫

    7月10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该镇政府南二楼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有该镇党委副书记蔡磊及全镇15个村支部副书记及党务工作者。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