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观摩会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杨红晓 钟莹莹)6月15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建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登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遂旺,党委副书记、政委付谦,党委专职副书记郜今玮,政治处主任武志荣带领38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观摩学习活动。

SxESJCAO..jpg.jpg

登封市公安局局长张遂旺讲话

上午8时许,观摩人员在张遂旺的带领下先后来到该局下属的崇高路派出所、卢店派出所、车管所、巡特警大队四个各有特色的支部,在各党支部发言人的讲解下,全体观摩人员们以学、看、问等形式对四个党支部的特色亮点进行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崇高路派出所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条件,确立“思想入心、制度上墙、党建跟上”总思路,将每周五确定为支部学习日,利用支部书记授课、微信群分享、集体大讨论等方式,灵活多样的进行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卢店派出所支部全体党员民警通过“智慧党建”APP随时浏览学习党建最新动态,将党建活动与日常的社区服务相结合,开展扶贫等工作;车管所支部作为一个窗口单位,将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和车驾管业务工作相结合,制作宣传展板及标语,让群众了解支部动态,同时提醒党员民警时刻履行党员职责;巡特警党支部在各类安保活动中勇挑重担,建立战时党建工作机制,在各卡口成立“临时党小组”,党员带头,真抓实干,打击犯罪,有效保护了人民群众的安全。

8OWN45ch..jpg.jpg

张遂旺浏览卢店派出所党建工作资料

JNQMvCwD..jpg.jpg

党务工作者积极学习先进单位做法

观摩学习结束后,全体观摩人员在巡特警大队会议室召开了“登封市公安局迎‘七一’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会议由该局政委付谦主持。会议开始,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所参观的四个支部的党支部书记针对如何学习党建及今后的学习方向做出表态发言。

asRsqF6E..jpg.jpg

观摩会现场

张遂旺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党支部之间要加强学习交流,并把党建工作与当前的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求各党支部多多开展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如开展志愿服务、为党员过生日、扶贫帮困等,在实际行动中学习党建,履行党员义务。

观摩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此次党建观摩会为支部今后的党建开展工作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基层党建责任,自觉对照观摩典型取长补短,促使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公安局,党建,观摩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