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上街区公安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郜雁)2018年4月17日,上街区公安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并传达贯彻了4月16日公安部视频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上街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副职以上领导及部分民警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上街区公安局副局长王新献主持,上街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王文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nqaBXszL..jpg.jpg

上街区公安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首先,区纪委监察委驻区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房岷传达了郑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郑州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公安局纪检检查组组长王晓宁在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4月16日公安部视频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上街区公安局在督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总结了2017年全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18年区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上街区公安局副局长许延鹏传达了4月16日公安部视频电视电话精神,并对该局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s6zBXpJ9..jpg.jpg

王文权与部分单位负责人现场签定“责任书”

会上,王文权与部分单位负责人现场签定了《上街区公安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责任书》,5名单位负责人代表面对党旗,现场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敬畏》,片中讲述了近期郑州市公安机关10起民警违法、违纪典型问题,通过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使全体民警心灵上受到触动,起到了以警育人、以案促改的效果。

王文权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学习2018年中央、省、市、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及观看警示教育片,各单位特别是带长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从违法违纪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严格队伍监督,严格队伍管理,从小抓起,从细抓起,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

王文权要求,各单位要坚持政治建警,把守纪律懂规矩作为第一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警作为首要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挺纪在前,把对党忠诚,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

王文权还强调,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把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作为经常性工作,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决整治为警不为等突出问题,坚决改进作风。

此外,王文权表示,全局各部门和全体民警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对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各部门一定要统筹兼顾,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强力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上街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公安局,廉政建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公安局警营里树起“新愿墙”

    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工作首日,上街区公安局办公楼前的红色“新愿墙”,格外引人注目。上面贴满了彩色字条,写的都是民警们的新春愿望,有工作的、生活的,有为家人的,有为自己的,也有为社区群众的。

  • 惊险!油罐车跑着跑着车轮“飞走”了

    1月24日下午,正在310国道巡逻的上街区交巡警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刚走到洛宁路口,突然,一个大轮胎从警车前滚着跳着“跑”进了路边的绿化带里,吓了一跳的民警赶紧停车查看情况。

  •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上街区交巡警夜查酒驾

    1月22日晚,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辖区金屏路、汝南路等路段开展酒后驾驶违法集中整治行动,筑牢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 警营开放日 接触零距离

    为深入贯彻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落实“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成果,提升文明执法水平。1月15日,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积极组织各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各界群众走进基层派出所,近距离感受警营生活,拉近警民鱼水情。

  • 上街区公安局全面动员积极开展110专题宣传活动

    10日上午,上街区公安局在亚星盛世广场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上街区矿山街道数九寒天无供暖 多措并举暖身心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上街区矿山街道以服务群众为核心,从居民的实际生活出发,为辖区居民发放了2018年深冬采暖设备

  • 上街区矿山街道组织铲雪便民行 居民自发加入助清扫

    不能让“各扫门前雪”成为铲雪清路的代言。2018年1月4日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职工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各部门等30余人散向街面、清扫积雪,为居民出行铲出一条平安路。

  • 上街区矿山街道小举措关乎大民生 小设备尽显暖冬情

    冬至过后,天气向深冬递进,矿山街道办事处考虑到居民冬季取暖因天然气供应问题滞后,采取给低保家庭、低收入家庭、困难党员、70岁以上老人和其他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发放采暖设备的措施,让居民采暖多了一份保障。

  • 上街区矿山街道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了更好的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民心,近日,上街区矿山街道党工委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

  • 《文明大讲堂》走进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

    为更好的向辖区居民发出“摒弃不良陋习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近日,郑州市上街区矿山街道邀请第四届道德模范张升华讲师给辖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郑州市市民文明课,学习了《郑州市市民文明手册》,此次讲课活动在矿山街道办事处工人村社区道德讲堂课堂举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