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即日起“严打”非法营运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连智飞)为进一步加强荥阳市出租汽车经营市场秩序监管,依法有效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保护合法经营业主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和规范守信的出租汽车经营市场环境,提升执法管理水平,完善联合执法机制。荥阳市运管局依照《河南省道路客运市场集中整治方案》的要求,联合市交通运输执法所从即日起开展荥阳市打击非法营运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原则和“突出重点、集中整治”的工作方针,重点对黑车、非法网约车、违规经营出租车进行专项治理。

nijIaSJI..png.png

荥阳市即日起开展打击非法营运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按照集中整治工作安排,即日起至4月20日为动员宣传阶段,荥阳市运管局通过悬挂标语,出租汽车LED屏播放等形式,让广大市民自觉做到“文明出行,拒乘‘黑车’,进一步认识非法营运的社会危害性,增强其自我保护意识,自觉形成主动举报非法营运行为的良好习惯,构建我市良好的出租汽车经营市场环境,维护荥阳出租汽车市场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非法营运,打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