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春节期间旅游安全排查不停歇

2018-02-16  来源:映象网

nowFc6I3..png.pn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平建党)为了规范“双节”期间旅游市场秩序,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有序健康和谐的旅游环境,荥阳市王村镇在2018年“春节”期间,联合公安、消防、交通、食品药品监督、安全监督、工商质监、旅游等部门,2月13日起对辖区的4A景区、生态园、休闲农庄等开展节前旅游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大排查活动。

据悉,荥阳市王村镇辖区企业除了开展自查活动,制定工作预案,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安全措施准备到位外,镇里还通过联合大排查,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各项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和现场指导,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排查的隐患现场要求立即整改,下达整改通知书并限定时间积极整改,当场下达安全通知书5份,消防安全隐患7份,食品安全隐患9份。同时限定期限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真正为游客和辖区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 王村镇 旅游安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