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教体局:喜迎新春送春联 优秀教师心里甜

2018-02-14  来源:映象网

oJflkCkm..jpg.jpg

姚洪理到优秀教师张晓丽家中给其颁发奖杯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楚巧霞)莺啼燕语报新年。在这个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荥阳市教体局党组成员组织为各学校优秀教师贴春联、挂灯笼、送祝福活动。

自2月12日起,荥阳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及各校负责人分别到优秀教师代表家中,为优秀教师颁发奖杯,并亲手贴春联、挂灯笼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VL5I5fWi..jpg.jpg

王万军到优秀教师宋晓宇老师家中贴春联、挂灯笼、颁发奖杯

教育发展,教师是关健,教体局党组成员感谢每一位老师在教育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弘扬道德的楷模,修身律己,做学生爱戴、社会尊崇的道德之师,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战斗能力,一如既往的为荥阳教体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争做充分彰显“崇文尚德、求实创新”的荥阳精神。

12日上午10时许,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姚洪理在荥阳八小校长何瑞强的陪同下,到优秀教师张晓丽家中给其颁发奖杯。

张晓丽是市八小的一名五年级数学老师,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勇于探索,凭着强烈的事业心和严谨的治学态度,赢得了学生及家长、老师的好评。

在教体局书记袁晓辉的带领下,荥阳三幼园长史瑞峰一行人来到了优秀教师宋予军老师家中。

3tqSgI8z..jpg.jpg

袁晓辉来到了三幼优秀教师宋予军老师家中贴春联、挂灯笼,颁发奖杯

史瑞峰介绍,宋予军老师是荥阳三幼的一名后勤教师,把工作当成奉献的舞台。“在工作中,宋予军任劳任怨,不辞辛苦,不计得失,用如火如荼的工作热情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自己。”

教体局副局长王万军在崔庙镇中心校李炜校长的陪同下,到优秀教师宋晓宇老师家中,为宋晓宇老师贴春联、挂灯笼、颁发奖杯。

宋晓宇老师是崔庙中学一名英语教师,在班主任工作10年中,她克服一切困难,扎根乡村教学,为乡村教育发展贡献自己。

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为市一幼优秀教师陈冬冬老师贴春联、挂灯笼。

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为市二小优秀教师赵帅老师及高村乡中心校优秀教师陈青老师贴春联、挂灯笼。

教体局纪检组长赵新来为刘河镇中心校优秀教师刘建军老师贴春联、挂灯笼。

荥阳市招生办副主任李颖为金寨乡小学功勋教师吕春旺老师贴春联、挂灯笼。

据悉,荥阳市教体局为优秀教师贴春联、挂灯笼活动已持续开展七年。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荥阳市各个学校近日也纷纷展开为该校工作在一线的优秀教师,贴春联、挂灯笼,送祝福活动。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教体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王村镇实施文化“造血” 助推精准扶贫

    “扶贫先扶智,致富靠自己”。文化扶贫从文化层面解决贫困户思想观念的问题,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精准扶贫从“输血”向“造血”转换。

  • 荥阳王村党员成立志愿队 助困慰老献爱心

    荥阳市王村镇新店村继2月8日即农历腊月二十三首届“好婆婆 好媳妇”评选表彰活动后,精神文明建设又结硕果,该镇部分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于2月13日即农历腊月二十八,深入到低保户家中张贴春联,并到80岁以上老人家中打扫卫生、送上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诠释“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 荥阳卫计委召开创建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动员会

    2月13日上午,荥阳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创建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动员会。

  • 荥阳国土局春节期间专盯非煤矿山企业“明停暗开”

    为了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发科,执法队,安监办等相关科所成立督察组在局领导郝伟峰,李华春带领下到贾峪镇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督查。

  • 94位艺术“大咖”给荥阳市民送来饕餮盛宴

    冬梅送香来,飞雪迎春到。2月13日,荥阳市第四届《大美荥阳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荥阳书画院拉开序幕。94位艺术家的263幅作品展现了荥阳的人文历史、山川风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