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党员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近日,荥阳市豫龙镇专门成立了以该镇纪委书记为组长、党员志愿者为组员的“送学上门”小组,开展为辖区内年纪大、身体差、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活动中,“送学上门”小组走访豫龙镇辖区内的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修正要点》等学习内容,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状况,还认真听取他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建议和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感悟。

通过为特殊群体“送学上门”的举措,实现了豫龙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覆盖,确保学习教育不留空白,提高广大党员掌握政策、通晓时事的能力和水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党员。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豫龙镇,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京城办实施新年火灾防控从“零”开始

    1月15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火灾隐患综合整治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提升工作会,在办事处6楼会议室隆重开幕,来自办事处机关、村、社区和下派部门党员干部180多人参会。

  • 郑州国土局督导检查荥阳矿产储量监督管理工作

    近期,由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勘查储量处处长冯敏带队,一行四人到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对荥阳市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监管工作进行督导。

  • 荥阳贾峪扎实开展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近日,荥阳市贾峪镇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市委全会精神、推进重点工作、力争新年度各项经济指标开门红的会议,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镇直部门负责人、网格长等人参加学习,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了学习。

  • 荥阳交警大队面向全市招募“文明交通志愿者”

    为宣传文明交通知识,传播文明交通理念,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增强全民文明交通意识,推进文明交通社会化管理水平,近日,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面向全市公开招募“文明交通志愿者”。

  • 荥阳京城路街道“三步走”谋划2018年工作新征程

    1月13日,荥阳市委第五届七次全会精神胜利召开,为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荥阳市“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大力实施“工业富市、三产兴市、农业稳市、生态立市、人才强市”五大战略,京城路街道采取“三步走”谋划2018年工作新征程。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