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志愿服务助扶贫 细处着手见真情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颜冰)1月16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王宗店村迎来了一群年轻人,他们身着志愿者马甲,手提理发设备,为王宗店贫困群众免费理发,这是荥阳市住建局与崔庙镇志愿者服务站联合开展的一次志愿服务贫困群众活动。

DoIedg92..jpg.jpg

三位发型师细心的为群众理发

三位发型师细心的为群众理发,把年轻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传递到基层群众的日常生活中,通过为群众提供最基本的服务让贫困户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人间的真情。

王宗店村帮扶单位荥阳市住建局负责人说:“做好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群众经济上脱贫致富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让群众精神上、信念上树立脱贫意识,从内心产生脱贫动力,还要从生活上、精神上给他们亲人一样的关怀、家庭一样的温暖。这次活动,群众们很欢迎,也很支持。我们住建局将会与崔庙镇政府一道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为群众带来更多的服务,让贫困群众在感受关怀和温暖的同时打牢脱贫信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志愿服务,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